生活養生 頭髮拉直後如何護理

2023-02-15 00:06:02 字數 935 閱讀 8938

文章導讀

燙髮雖然可以展現女性獨特的魅力,但是直髮卻可以讓您顯得更加的年輕,而且直髮相對來說更加容易打理,可以幫助您節省不少打理頭髮的時間。不過反覆的燙拉會給您的頭髮造成一定的傷害,因此如果是您在拉直頭髮之後,一定要注意做好頭髮的護理工作。那麼,頭髮拉直後怎麼護理效果比較好呢?

在頭髮拉直之後,如果是沒有及時的做好護理的話,很容易導致頭髮髮叉的情況出現,而且也會比較枯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請你一定要按照下述頭髮護理的方法進行護理,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更健康。

1、洗髮次數不宜過繁或太少。每個星期洗頭最少2-3次,以去除油垢及死皮。洗淨頭髮後應使用護髮素以便於梳理.對於洗髮用品要選擇專屬直髮的.

2、盡量讓頭髮自然吹乾,吹風機經常使用會加重頭髮的乾枯缺水.洗頭時,避免將洗髮水直接塗在幹發上.

3、避免頻繁拉直。這樣會損害頭髮的生長,一般受損頭髮會重新生長,但如果過度損傷毛囊,則可能導致脫髮.

4、不應頻密地梳頭髮。過度梳頭髮,如每天100次會損害髮質.

5、拉直過的頭髮不建議用夾板。這樣會加速損傷頭髮,如果頭髮不是很直,可以把頭髮簾單獨作一次冷拉,一濕水頭髮就會很直了.

6、選擇好的髮型師也很重要。直髮過程髮根受力特別大,毛囊也容易受損,好的髮型師會更懂得呵護你的頭髮,否則將容易導致脫髮現象哦!

7、使用橄欖油滋潤毛髮。橄欖油對**和毛髮都有很好的滋潤效果.特別適合我們被傷過的頭髮的日常護理.

8、堅持頭部按摩。將手指在頭皮上輕輕揉動,按照頭皮血液自然流向心臟的方向,按前額、髮際、兩鬢、頭頸、頭後部髮際的順序進行。按摩可以促進油脂分泌,因此,油性頭髮按摩時用力輕些,乾性頭髮可稍重些.

9、防止頭髮暴曬。過度的日曬會使頭髮乾枯變黃,夏季外出最好帶草帽或打傘.

綜上所述,您現在應該知道了頭髮拉直後怎麼護理了吧,為了保證您的髮質,為了您的秀髮看起來更加的富有光澤和健康,在平時請您一定要注意進行頭髮的護理。上述的這些護理方法,不但適用於直髮,對於染燙之後的情況也一樣適用。

如何護理頭髮護理頭髮怎么做

很多mm平常工作學習太忙碌沒有時間呵護頭髮,導致頭髮乾枯毛糙。想用有限的時間改變你的髮質麼?運用下面這些護理頭髮的小竅門和小常識可以讓你一邊睡覺一邊修護頭髮哦。不僅僅肌膚備受折磨,秀髮也在寒暑的交替之間 在漫天大風的摧殘之下,越來越喪失生機。制定隨身的秀髮順滑寶典刻不容緩!防乾燥攻略 如果想把失去的...

產後如何護理頭髮?產後頭髮護理的注意事項

希望產後如何護理頭髮?產後頭髮護理的注意事項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必要請您 收藏以便備查,接下來我們繼續閱讀。文章導讀 懷孕生子是件令人高興的事,但也會在生理上產生很大的變化。有的人,原本一頭烏黑飄逸的秀髮竟會變得乾澀 枯黃 沒有絲毫神采,甚至脫落。產後頭髮護理是非常重要的,懷孕時孕婦體內雌激素...

生活養生 如何選床墊

文章導讀 床墊對於床品來說的是非常的重要的指標,主要是對於人的背部時人都是的舒適而實用,主要是有一些木製的彈簧床以了床相連以達到支撐床墊減少床墊膜時候破裂的,破裂的情況兒常見的種類的也是非常多的日常生活中的,對於床墊的挑選的也是有非常多的,選購原理床墊的保養的一切也是非常關鍵的。第一床墊的選擇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