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蚊子 1 可惡的蚊子

2023-02-14 23:48:03 字數 712 閱讀 9974

在大自然中,有個地方,那裡的樹最多,動物也多,有狗、貓、雞、大熊貓、金絲猴、大象、小鳥、鴨子、羊兒在那裡,大象是聞名的律師。

這天,金絲猴遇見了小蚊子,金絲猴被蚊子嚇了一大跳,還在金絲猴玩的時候吸了他的一口血,金絲猴生氣了,左一手右一手要用手拍死蚊子,可是蚊子太小了,沒打到,卻打到了自己的右眼,金絲猴哭了,蚊子笑了說:臭猴子,想打死我,你試一試啊,哈哈哈!猴子哭著說:

你等著,有一天我要把你打死,哼。說完猴子趕緊跑回家了。

有一天,蚊子遇到了金絲猴的媽媽,金絲猴的媽媽看見了欺負小金絲猴的蚊子,開始生氣了,蚊子說:金絲猴媽媽,我又沒招惹你,你為什莫要生氣呢?金絲猴媽媽說:

你欺負了我的兒子,我要讓你嚐一嚐我欺負你的滋味!蚊子說:好呀!

金絲猴媽媽上來一巴掌,蚊子趕緊飛到了上面,沒被金絲猴媽媽打到。蚊子笑了,趕緊飛回家了。金絲猴媽媽生氣地找到了律師大象伯伯。

大象伯伯說:蚊子你為什麼要吸小金絲猴的血呢?蚊子說:

我餓了,想吃,不行嗎?律師說:不行,這樣你就犯了動物法律書中的第五十一條。

蚊子說:啊,怎樣才能把犯了變成不犯呢?律師笑著說:

你以後不再吸金絲猴家族和別的家族的血液了!蚊子點了點頭,說:那我去道歉去,拜拜!

蚊子飛到小猴家對金絲猴說:小猴,對不起,那天是我的不對,你能原諒我嗎?金絲猴說:

可以,我媽媽說,只要你道歉就是乙個好孩子,因為你道歉了,所以我要原諒你!蚊子說: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行嗎?

金絲猴點了點頭笑道。

對付蚊子和蟑螂的小常識

濕熱的季節,正是蚊子繁衍最旺盛的時候,衛生署豐原醫院病歷室最近利用 鹼水盆 短短1個月就成功讓蚊子 絕子絕孫 不但替醫院省下捕蚊燈的開銷,也大大提公升員工的工作效能,院方大方分享這項環保 新聞 妙點子。豐原醫院病歷室位在地下室,平時靠清潔公司消毒或點蚊香驅趕蚊子,自從七二水災後,蚊子數量暴增,員工每...

立秋後預防蚊子叮咬的小妙招

1 服維生素b1,此種維生素進入人體內代謝後從汗腺排出,散發出一種特殊氣味,堵塞蚊子觸角上的感覺毛,使蚊子找不到人。一般每次口服維生素b1二十毫克,有效作用可維持2天。將維生素b13至5片溶解於水中,擦拭暴露在外面的肢體。2 用調味品中的八角 茴各兩枚,泡於溫水臉盆中,用其水洗澡,蚊子不敢近身。3 ...

夏天確保家裡沒蚊子的妙招

炎熱的夏季已經來了,蚊子也漸漸多了起來,而夏季防蚊子也算是一項浩大的工程了,在這裡來介紹一些驅蚊方法,那麼蚊子怕哪些味道呢?蚊子咬什麼人呢?惱人的蚊子漸漸出現,使用驅蚊劑又會存在安全隱患。近日,美國載文,告訴你蚊子怕哪些味道,幫你輕鬆驅蚊。黑胡椒上述研究還發現,黑胡椒也具有明顯的驅蚊蟲功效。平時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