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助性? x

2023-02-14 23:42:02 字數 519 閱讀 7737

良好的飲食習慣是健康的關鍵,保持良好的性慾和性能力同樣與飲食有關。不論是中國還是歐美的專家,都承認:吃不一定會提高性技巧,但肯定會起到「助性」的作用。

一大塊牛排再加上甜點是情人們心目中典型的浪漫晚餐,但這道晚餐看上去很誘人,吃完後卻容易使人昏昏欲睡,對性無任何益處。那麼,應該吃點什麼?一項新的研究證實,紅辣椒和生薑等辛辣食物可以有效地改善血液迴圈,刺激神經末梢,從而提高性生活的快感。

紐約長老會醫院的性醫學中心主任約翰·穆浩說,「辛辣食物促進血液迴圈,對心臟非常有好處。而從幫助男性勃起的角度來說,凡是對心臟有好處的東西,也同時對**有好處。」同時,研究人員還表示,膽固醇指標與性有著直接的關係。

有利於降低膽固醇的食物,如洋蔥、大蒜、燕麥等等,能促進全身的血液流動,也特別有助於保持***官的血液流動,進而有效改善性慾和性生活。相反,膽固醇上公升,造成動脈阻塞,同時也會阻礙血液流到***官部位。這不僅妨礙性能力,同時也直接影響性快感。

穆浩醫生則提醒說,想擁有好的性生活,並不需要少攝入脂肪,人的身體需要脂肪來產生性激素。還應該多吃橄欖油、三文魚、堅果等食物。

夜宵族朋友可以放心吃的食物

導語 吃夜宵一向是許多年輕人常有的習慣,今天就給一些習慣吃夜宵的朋友說一下,哪些食物當成夜宵來吃,對健康的傷害更小吧。吃夜宵一向是許多年輕人常有的習慣。雖然明明知道吃夜宵並不屬於健康的行為,但有時候嗜好往往大於健康。一些年青人還是改不了吃夜宵的喜好。即然如此,那麼今天就給一些習慣吃夜宵的朋友說一下,...

女性養生方法常吃這5種食物可以美容抗衰老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容護膚?如何延緩 衰老?由於不良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會讓你的 變得越來越糟糕,甚至還會出現各種肌膚問題。想要擁有年輕美貌,擁有健康細嫩的膚色,那就常吃以下這些最常見的美容食物吧,保你在不知不覺中把美 吃 出來。1 蓮藕可保持臉部光澤 蓮藕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礦物質,具有藥效,其止血作...

OL最不宜常吃的六種食物

西點西點含很高的熱量,而且大部分來自脂肪。此外,大家都喜歡把忌廉與糖膠塗在西點上吃,這樣熱量又要增加了。要看看自己有沒有喝下午茶的需要,剛吃過午飯就不必了,倒不如吃乙個水果吧。油條油條的脂肪含量很高,就好像中式薯條。每根油條有220卡路里,大部分亦是來自脂肪。臘腸臘腸的熱量很高,過高的熱量會在體內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