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班長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

2023-02-14 23:36:04 字數 456 閱讀 7263

1)在車間主任的領導下進行各項工作,並直接指揮本班組各工種安全生產、組織和參加任務的完成,嚴格執行一日標準化作業,狠抓各項規章制度的落實。

2)根據下達的月份任務計畫和派工單,合理組織人力,把任務落實到人,保證質量良好地均衡完成。

3)全面掌握班組人員勞動態度,作業紀律、技術能力,認真做好考核記錄。落實責任制,提高職工的生產技術水平。

4)管理班組所有機械、機具用品,並加強維修保養,不斷改進操作工藝,保證正常生產,做到機械裝置保管落實到人。

5)督促檢查本班組"兩紀"執**況,有違章違紀或產品質量不合格者,應提出批評或返工產品,嚴重的視其情節,逐級上報,並給予適當的紀律處分。

6)負責登記職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零星假,每月底向車間彙總上報一次,並有權批准職工在工作期間遇到的四小時以內的零星假。

7)週末認真組織衛生大清掃,經常搞好車間內外的衛生工作,實現文明生產。

8)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

機電礦長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

一 對礦井機電專業的安全生產負責。二 負責礦井機電新技術 新裝備的推廣應用,開展技術革新活動,落實資金和材料,改善礦井機電面貌。三 負責組織制定礦井機電工作規劃 安措計畫和長遠規劃,並負責組織實施。四 每月負責組織礦井機電安全和質量標準化的檢查評比和考核工作,並抓好礦井機電階段性總結,布置下階段的工...

運輸工區運輸工長 班長 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

第1條提公升運輸工長 班長 在分管副區長的領導下,對本班的提公升 運輸安全全面負責,是現場提公升運輸安全工作的第一責任者。第2條認真貫徹黨的安全生產方針,嚴格遵守工區安全活動日制度,認真組織好職工安全活動,做好班前班後會的點名簽到,做好安全活動記錄。第3條對本班的安全生產工作實行集中統一指揮,確保提...

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

一 專案經理崗位責任制 1 認真貫徹落實國家有關勞動保護的法令法規和本公司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2 主持施工處隊範圍內安全活動和安全檢查評比。3 針對施工處隊生產情況提出安全防範措施,對事故的隱患危害及時安排解決,對暫時不能解決問題及時上報。4 嚴格落實 教育 和職工安全教育活動,提高職工安全意識,嚴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