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腦康測試你是什麼程度的焦慮症

2023-02-14 23:30:04 字數 1516 閱讀 4800

我們生活在乙個變幻莫測的世界,未來的生活充滿了未知數,只要是人都會有焦慮之時。但是有的人能很好調節,明天的事明天來了再說,有的人則想到一些事情沒有完成,一些狀況可能糟糕,寢食不安。那麼你呢?

來測試一下吧!

1、朋友們對你的忍耐力怎麼看?

挺好的——轉2題

很不好——轉3題

一般般——轉4題

2、你時常會覺得自己很沒有安全感?

是的——轉3題

不是——轉4題

一般——轉5題

3、在乙個團隊中,你最討厭下面哪種情況?

沒有存在感——轉4題

自己老暴躁——轉5題

沒有掌控權——轉6題

4、想給自己輕鬆一天,下面幾種選擇,你最喜歡?

睡一天覺——轉5題

逛一天街——轉6題

發一天呆——轉7題

5、當達到你忍耐的極限時,你通常會?

會暴怒或大哭——轉6題

會覺得沒意思——轉7題

會不知所措——轉8題

6、對做家務這樣的事情,你經常覺得?

永遠做不完——轉7題

總弄不乾淨——轉8題

湊了一起做——答案a

7、下面幾種情況,你發生最多的是?

沒來由地覺得累——轉8題

沒來則地覺得煩——轉9題

沒來由地覺得鬱——轉10題

8、當情緒低落時,你的行為會傾向於?

會瘋狂花錢——轉9題

會麻木不仁——答案a

會睡個大覺——答案b

9、在有很多任務作的時候,你的睡眠質量通常是如何?

經常失眠——答案c

累得想睡——答案d

睡眠不好——答案a

10、跟人閒聊的時候,有個人說個不停,你通常會是?

心裡煩這人——答案b

插話打斷他——答案c

悄悄地走開——答案d

a、中度焦慮

由於你肩頭的擔子還真是蠻重的,所以壓力很大。如今你正身處焦慮之中,它嚴重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尤其在食慾和睡眠方面。使你不能很好的處理家務、工作和學習。

各方面的能力都會嚴重受損。其實有的時候,正是害怕這種感覺,它越會來。如果你能平常心對待,或者會更好。

b、偶爾焦慮

目前你的心態還是很不錯的,即使有的時候工作壓力大,學習壓力大,其他壓力也會大,但你並不會受太大的影響。因為你有自我的調節機制,不管是睡個大覺,還是吃頓好吃的,玩個好玩的,看個好看的,都會幫助你調節好來。遇不爽的人,你也會在心裡厭煩,但只厭煩一下罷了。

c、輕微焦慮

焦慮正在慢慢逼近你,不過呢,它遠遠地沒有傷害到你,畢竟你是乙個能快速做出反應,不會聽任它生根發芽的人。你很明白,焦慮傾向,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一種現象,只要不要過分擔憂,調整好心態,端正好生活態度,它很快就會離你遠遠的。如果你能注意休息,那你更容易復原。

d、較深焦慮

你的焦慮還是比較深的。倒不是真的沒有錢啊,工作壓力太大了扛不起來啊,你的焦慮完全是來自於你的年齡、愛情、婚姻等方面的事情。由於在這方面,你受到的別人的眼光比較多,偏偏你又有一些弱,無法與整個環境作抗爭,又改變不了目前的困境,所以日子過得水深火熱的。

你天生的魅力是什麼? 測試版

1.哪個國家你更想要去定居呢?義大利等藝術氣息很濃的城市 3 紐約 東京等經濟意味很強的城市 2 2.你哪一種能力更強?邏輯思維能力 4 模仿能力 3 3.父母的生日,你每年都會記得嗎?是,每年都記得 5 有時候太忙也會忘記 6 4.你在夥伴屬於哪種身高的人?屬於比較高的型別 5 屬於中等偏矮的型別...

你的理想是什麼

小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的作文中,印象最深的就是關於理想的。這是乙個老生常談的,似乎很乏味的課題 你的理想是什麼?當初的答案已經不記得了,無非是老師,科學家,電台主持人或類似的什麼大家都會想做的事。但為什麼還記得呢?可能是因為這個詞彙吧。理想,這是乙個讓人想一想就覺得生活都有了希望的,讓人活著都有了理由...

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問題分析 認識自己的缺點是乙個巨大的優點,當hr問到你缺點的時候,你的機會來了,請快展示你的自知之明吧!你想把優點故意包裝成缺點?比方說把 對工作負責 這個優點偽裝成 對自己和他人要求過高?面試官會不屑一顧地批註 這是我五年前玩剩下的把戲,此人土冒之極。你想完全實話實說 應聘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