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新婚新郎新娘致辭 x

2023-02-14 23:27:03 字數 1089 閱讀 2654

最新整理新婚新郎新娘致辭

新郎致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

今天我和**在此舉行婚禮,各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我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我和**相識在美麗大學校園, 共同經歷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歲月。 到今天為止,我們已經相識相知了整整5年,5年來我們風雨共濟,留下了無數美好的回憶。

今天,我們終於結婚了。激動、開心、幸福,更多的是感謝。藉此機會,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育**,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把如此優秀的女兒放心地交給我,更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們的祝福與關心。

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深愛著我的妻子,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型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幸福快樂的日子。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事成。

新娘致詞

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首先真摯的感謝在座的各位,百忙之**席婚禮,見證我們的這份愛情。更要感謝雙方父母對我們的支援、關愛和祝福。常州與甘泉距離1千多公里,我和**的愛情真可謂是穿越了千山萬水。

今天,我們終於結婚了。

雖然由於工作和路途原因,我的親友沒有能參加我們的婚禮。但是我並沒有感到失望和孤單。因為從今天開始,在座的各位來賓都成為了我的親友。

在此,我要特別的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和關愛,我相信此時刻,他們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和快樂。藉此機會,我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請放心。你們的女兒找到了乙個美好的歸宿,我相信**會是乙個優秀的丈夫,我們一定會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最後,再此感謝大家的出席,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總結)

新人致詞力求真情實意,感人肺腑

新郎新娘致感謝詞,應當結合自己實際情況事先準備好,力爭真情實意,力爭感人肺腑。

其實記住四個字就行了(如果屆時台上怯場的話)「感謝承諾」

感謝可分三到四個層面,結合鞠躬形式

首先是感謝自己父母的養育恩

其次是感謝對方父母,培養了這麼個好——,並放心的交給自己,然後就是向對方父母承諾,今後如何對待他、她,以及如何對待他、她的父母。

再次是感謝親朋好友,百忙之**席婚禮,見證這份愛情,同時向大家承諾,今後幸福的生活

最後是感謝大家,希望大家吃的開心、玩的盡興。

婚禮新郎新娘致辭

男方各位尊敬的來賓,大家好 首先,我也想感謝在座每一位的光臨,今天是我和xx的婚禮,孔子 說過 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 在此,我要先向大家匯報一下,我和xx的結婚證書編號是所以,我們是名正言順的合法夫妻,所以今天的婚禮也一定是順利圓滿的。今天,是我和妻子大喜的日子,歷經了好一段你追我趕的辛苦,...

新郎新娘婚禮致辭

t台感語 28年的等待只為今天這一刻塵埃落定,穿越綿綿不惜的朝花夕暮,好想與你舉案齊眉,紅塵共徜徉,那些細碎的時光,已被我擦拭成音符,在心靈的門楣上低吟淺唱。時光流轉,唯愛永恆。xx,我愛你,請你嫁給我吧!新郎新娘在婚禮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仁 父老鄉親 親朋好友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 最幸福的時刻,今...

新郎新娘父母致辭範例

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是我兒子 女兒 和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的到來,在此表示最熱烈歡迎和衷心地感謝!緣分使我兒子 女兒 和 結為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 相悉 相愛 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 互愛 互諒 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