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塑身吧 x

2023-02-14 23:18:04 字數 510 閱讀 7838

下班後是否有多餘的空閒時間呢!如果有的話,別浪費時間看電視了,還是多多保握時間做運動吧!因為短暫時間會??的下半身更窈窕喔,趕快利用時間,瘦下來就不是問題。

其實修飾下半身的曲線只要有恆心就不是難事,只要腿骨節柔軟,腿的肌肉就能活動順暢,不易囤積脂肪喔!而且能夠輕鬆地做完體操的美人,把雙腳的腳心貼在一起,效果會更加倍喔。

一、修飾下半身的曲線:

步驟一:把腳開啟,腳尖朝外,雙腿曲膝,把腰放低,靜止不動。(靜止20-30秒)

步驟二:然後將重心移至單腳。(左右靜止20-30秒)

步驟三:盤腿而坐,雙手按住膝蓋。(手放在骨盆近、膝蓋盡量貼住地面,把背伸直)

二、甩掉臀部外側的贅肉!

這個體操可以臀部外側的線條窈窕美麗喔!至於抬起單腳的運動,向旁邊抬,可以美化外側線條;向上抬,可以美化臀部下方至大腿內側的線條。

步驟一:雙手雙腳觸地,用膝蓋撐住身體。

步驟二:單腳向旁邊抬起。(靜止20-30秒,呈直角)

步驟三:盡量把單腳向上抬高(靜止20-30秒,腳尖朝下)

男性「塑身」忠告 x

在一般情況下,初次參加健身訓練的人都會感到非常興奮,特別是當鍛鍊出效果的時候。這在很大程度上激勵著你更多地參加鍛鍊。但是,有一些人一進健身房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強度的鍛鍊,而忽視了運動前的熱身。而且過度的訓練往往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影響了正常生活和工作。對此,美國訓練委員會的發言人理查德科頓指出,健身...

億佳按摩腰帶美體塑身甩脂腰帶功能介紹

億佳ej 509d美體塑身甩脂腰帶 億佳ej 509d甩脂腰帶有別於其他傳統腰帶,以獨有的雙點按摩技術,給您帶來全新的按摩理念,充沛的精力。兩個轉動按摩點,採用高效振動裝置,直接作用於臀部,腰部 腿部,達到強力脫脂效果,使用此腰帶可放鬆肌肉,減輕肌肉疼痛,提高免疫力,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無論您是...

A級廚師紅燒肉的做法到家了就早點吃飯吧

先上成品再講做法 用料 1 帶皮五花肉一斤 2 鵪鶉蛋三十個 3 冰糖兩大匙 約半兩 4 老薑一塊 5 八角兩玫 6 花椒一小匙 7 桂皮兩小塊 8 乾辣椒四個 9 香蔥 四 五棵 10 醬油半湯勺 11 料酒兩大匙 12 鹽適量。做法 1 將鵪鶉蛋清淨後下冷水鍋中加蓋煮沸,關火後悶五分鐘以上2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