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安全大檢查重點 x

2023-02-14 23:12:02 字數 849 閱讀 8942

(一)重要檔案及會議精神貫徹情況

1.國家電網公司二屆二次職代會暨2023年工作會議、安全穩定優質服務電視**會議、2023年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宣貫落實情況。

2.冀北電力****、廊坊供電公司2023年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宣貫落實情況。

3.關於印發《國家電網公司2023年安全工作意見》的通知(國家電網安監[2012]2號);關於全面貫徹落實國家電網公司2023年安全工作意見的通知(冀北電安監[2012]8號)宣貫落實情況;廊坊供電公司2023年安全工作計畫(廊電〔2012〕6號)。

4.國家電網公司2023年安全質量監督重點工作;國家電網公司全面質量監督管理工作電視**會議精神;關於印發《國家電網公司質量事件調查處理暫行辦法》的通知(國家電網安監〔2012〕230號) 宣貫落實情況。

5.國家電網公司生產技術管理重點工作細化安排及執**況。

6.國家電網公司新修訂的《安全事故調查規程》、《安全工作獎懲規定》宣貫落實情況。

7.關於印發《華北電網****冀北電力公司開展「安全年」活動工作方案》的通知(冀北電安監[2012]10號)宣貫落實情況;廊坊供電公司「安全年」活動工作方案(廊電[2012]1號)

8.關於開展「兩票」專項督查調研和培訓考核工作的通知(冀安監〔2012〕8號)宣貫落實情況;公司各單位兩票調研工作總結報送情況。

9.冀北電力****關於組織開展2023年「安全年」活動及春檢安全生產工作檢查的通知(冀安監〔2012〕10號)宣貫落實情況;公司「關於組織開展春季安全大檢查的通知」落實情況。

10.公司「作業現場安全督察情況快報」宣貫、學習情況。

二)安全管理情況

1.各級領導、各崗位的安全生產責任制(安全職責)是否健全,內容是否符合上級有關規定,職責是否明確,履職是否合格。

春季安全大檢查總結

尊敬的省公司各位領導 專家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xx供電公司領導班子和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 專家蒞臨我局檢查指導工作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我局2009年春季安全大檢查,在省公司 市局的堅強領導 熱情幫助和悉心指導下,按照省公司 市局的統一部署,認真貫徹落實省公司 市局關於開展春季安全大檢查工作...

春季安全大檢查方案

為使我公司在xx年安全管理工作中按照年度工作目標達到安全型企業,在迎接 春季安全大檢查之前,公司制定春季安全大檢查方案如下 一 指導思想 牢固樹立 預防為主 的觀念,結合 年安全生產年 關愛生命,安全發展 這一主題。全面排查治理各類安全隱患,落實安全規章制度,強化安全防範措施,進一步提公升公司級全過...

春季安全大檢查方案

為保障公司各生產裝置安全執行,結合春季安全生產的特點,經公司安委會研究決定,月25日 日,在全公司內開展以特種作業 應急救援 隱患排查 防雷 防靜電為重點的安全隱患大檢查活動,為確保檢查效果,保障檢查順利進行,制定方案如下 一 成立領導小組 組長副組長 成員 二 檢查形式與時間 公司的綜合檢查。由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