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幼兒園學前教育幼兒故事一朵玫瑰花

2023-02-14 23:09:03 字數 475 閱讀 7990

幼兒故事:一朵玫瑰花

在乙個小花壇裡,住著一朵玫瑰花。她十分美麗,紅豔豔的花瓣,黃黃的花蕊,散發著醉人的芳香。路過的人都要停留片刻,輕輕聞聞、細細端祥這朵美麗、漂亮的花之嬌子。因此玫瑰花很驕傲。

一天,玫瑰花沫浴在陽光下,正在曬日光浴。這時,她看見了腳下那髒髒的黑泥土。玫瑰花傲慢地對黑泥土說「喲,原來你一直在我的腳下待呆那麼久。

我這麼美,你,又髒又醜,怎麼配站在我腳下!」

黑泥土語重心長地說「你這麼漂亮,其實裡面大部分有我的功勞。」

玫瑰不可思議地說「笑話,我這麼美,全都靠我自己,哪要你幫忙!你在這兒,我再也呆不下去了,明天我就離開!」

第二天,玫瑰收拾好行李,頭也不回地走了。黑泥土望著這玫瑰離去的身影,重重地嘆了口氣。玫瑰被炎熱的陽光照耀著,感到身體軟綿綿的,站也站不穩。

不多久,她那美麗的花瓣開始凋謝,最後,她枯萎了。當玫瑰倒下的那一瞬間,她才明白:永遠不要看不起別人;當你成名時,永遠不要忘記在背後默默為你付出的朋友們。

幼兒園學前教育

幼兒園學前教育 小小環保衛士教育活動設計方案 2 一.主題 我們人類只有乙個可以生息的地球,然而這個地球正被人類製造出來的汙染物所威脅著。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地球。全球資源日益減少,環境保護也日顯緊迫,保護生態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當今社會孩子是祖國的的花朵,是21世紀的新主人,而教師作...

幼兒園學前教育幼兒保育員工作計畫

幼兒保育員工作計畫 保育員是幼兒園重要的工作人員,是第一線的幼教工作者,保育員的工作計畫怎麼寫?下面是由出國留學網小編為大家精心整理的 2018幼兒保育員工作計畫 歡迎大家閱讀,供大家參考。更多內容還請關注出國留學網哦。2018幼兒保育員工作計畫 1 新學期工作開始了,為了每乙個孩子都能獲得更好的發...

12春學前教育《幼兒園科學教育活動指導》

鄖陽科技學校2013年上半年12春學教育教育專業 幼兒園科學教育活動指導 期末考試試卷 班級姓名分數 一 選擇題 單選題,每小題2分20分 1 下列有關科學的說話錯誤的是 a 科學具有客觀性 b 科學具有可驗證性 c.科學無國界d.科學永遠是正確的 2.下列關於幼兒學習科學的特點錯誤的是 a.幼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