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皺紋「遲到」的七種食物 x

2023-02-14 23:00:04 字數 538 閱讀 7133

關愛乳房不再生悶氣

王女士在某外企公司工作,一直擔任重要職務。兩年前部門來了一位年輕的女同事,她有活力和幹勁,很快得到了公司上下的認可。

王女士工作上不順心,健康問題也找上門來。她這一年總感到左側乳房脹痛,前兩天用手一摸還有腫塊。到醫院檢查後得知,是乳腺小葉增生。

醫生給王女士開了一張心理處方:要想不乳痛,首先莫生氣。

專家介紹,小葉增生是乳腺增生性疾病中最為常見的一種非腫瘤、非炎症性的增生性病變,佔乳房疾病的70%左右,可發生於青春期以後任何年齡的婦女。引起乳腺小葉增生的原因很多,但主要與內分泌失調或精神情緒有密切關係。女性乳腺增生的乙個重要因素是情緒不穩定、精神緊張、愛生氣。

當女性總是處於怒、愁、憂、思等不良情緒狀態時,就會抑制卵巢的排卵功能,出現孕酮減少,使雌激素相對增高,導致乳腺小葉增生。

保持心情舒暢、樂觀是預防乳腺增生最好的辦法。每位女性都要學會自我調節,緩解心理壓力,消除各種不良心理刺激。特別要學會宣洩,不要將悶氣積壓在心裡,學會向家人、朋友傾訴,以排解心理壓力。

不要濫用避孕藥及含雌激素的保健品或美容用品,並注意自我檢查和定期複查。

現場工作的七種浪費

精益生產方式的思想之一就是要用一切辦法來消除 減少一切非增值活動,例如檢驗 搬運和等待等造成的浪費,具體方法就是推行 零返修率 必須做乙個零件合格乙個零件,第一次就做好,更重要的是在生產的源頭就杜絕不合格零部件 原材料流入生產後道工序,追求零廢品率。四 七種浪費之四 動作的浪費 要達到同樣作業的目的...

卓越人士的七種心態

樂觀才會有希望,樂觀才會鑄就卓越。無論生活帶給我們怎樣的挫折與磨難,都應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因為,樂觀的心態是保持生命充滿活力的最佳良藥。很對時候,影響我們命運的絕不僅僅是外在的環境,心態往往控制著人得行為和思想,他決定了人生態度,甚至是事業和成就。用樂觀的心態看待人生,其實正是我們應有的生活態度,...

紀委常用的七種談話

做好談話工作是落實好第一種形態的重要方式。首先,要正確理解談話的種類。駐省委 部紀檢組根據有關規定和已公布的談話種類梳理出7種,分別是 廉政談話 談話誡勉 誡勉談話 提醒談話 約談 談話函詢 組織調查談話。並對這7種談話定義作了進一步闡釋 廉政談話 一般分為提拔轉崗談話 任前廉政談話 和有關廉潔從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