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零食潤膚又護髮 x

2023-02-14 22:45:04 字數 404 閱讀 2785

潤發養顏美味海參羹

原料:水發海參100克,水發香菇20克,筍片20克,熟火腿末10克,料酒、精鹽、味精、胡椒粉、蔥段、薑片、豬油、雞湯各適量。

制法:1、將水發海參、香菇分別收拾乾淨,並分別切碎。

2、鍋中放油燒熱,放入蔥、姜煸出香味,倒入雞湯,再撈去蔥、姜不要,倒入海參、香菇、筍片、精鹽、料酒、味精等,煮沸用溼澱粉勾芡,撒上火腿末及胡椒粉,出鍋即成。

特點:滑潤軟綿,味香微辣。

功效:海參含蛋白質、鈣、鐵、維生素bl、維生素b2等。《本草從新》說海參有「補腎益精」作用。

海參含有豐富的碘,有明顯的烏髮秀髮作用。香菇有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功效。因此,此菜除烏髮外,還可作為年老、病後、體虛氣血不足以及高血壓病患者的食療菜看。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選39美容頻道

(實習編輯:簡燕嫻)

吃零食的學問

吃零食的學問 綜合實踐活動方案 活動內容 吃零食的學問 活動物件 小學三年級 活動背景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兒童吃零食的範圍不斷擴大,種類也越來越多,且花樣不斷翻新,幾乎每個人都喜歡吃。如果兒童養成愛吃零食 不愛吃飯的壞習慣,就不僅會影響對所需營養素的全面攝取,有礙健康,還會加重胃腸負擔,導致消化功...

吃零食科技實踐活動方案

中學生食用零食現狀的調查研究 劉振屯鄉范丹中學科技實踐活動組 指導教師 李秀霞 一 主題的確定 在學生的日常生活中,許多孩子都有貪吃零食的習慣,甚至達到了 只吃零食不吃飯 的程度。許多家長也抱怨這種不良習慣極大地影響了孩子的健康成長。針對此種情況,我們在2014年9月組織學生開展以 中學生食用零食現...

學生吃零食之感悟

亳州市2013年教研成果參評作品推薦表 科目 小學數學類別 教育敘事 譙城區龍揚鎮楊集小學茹體強 關鍵詞 學校教師學生家長吃零食環境健康 學校是學生學習的地方,學校環境要整潔。可是學生吃零食給學校帶來很大困惑。學生課間吃零食,人們都習以為常。不僅中小學學生課間吃零食,大學生課間同樣也吃零食,這是司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