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小便黃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2023-02-14 22:36:02 字數 805 閱讀 9453

導語:男性的健康問題現在已經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關注。現代的生活的男性由於生活和工作的雙重壓力,常常會忽視自己的健康問題。等到疾病足以引起

男性的健康問題現在已經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關注。現代的生活的男性由於生活和工作的雙重壓力,常常會忽視自己的健康問題。等到疾病足以引起人們重視的時候,往往已經釀成了不可挽回的後果,最常見的就是男性泌尿生殖系統的健康問題。

那麼男性小便黃有異味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長期尿黃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1、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一般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口紅腫、刺痛及膿性分泌物等,有些疾病會出現尿液有異味;***部位出現斑丘疹、小膿包、乙個或多個**黏膜潰瘍等情況。

2、膀胱炎:急性膀胱炎的診斷,除根據病史及體徵外,需做中段尿液檢查。尿液中有膿細胞和紅細胞,尿液呈黃色。

3、尿道炎:有些尿道炎也有長期尿黃的現象,因此應該予以重視。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到醫院檢查清楚。

4、肝病:當肝臟發生病變時,尿液通常會呈現濃茶狀的顏色。由於腎臟無法分解上述的膽紅素等,便會隨尿液排出體外造成尿液呈黃色,而且持續時間較長。

肝炎的早期,還沒有出現黃疸,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小便發黃有異味,這往往是肝炎的乙個訊號。

5、上火:尿黃有異味也可能是吃的太熱氣,上火導致的。這種情況不嚴重,喝點涼茶降降火就好了。

6、喝水少:有些人不愛喝水,一天只喝一兩杯水,這樣的人也容易長期尿黃有異味。這樣對身體是很不健康的。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朋友們都已經知道了會造成男性小便黃有異味的幾個方面的原因。如果朋友們發現自己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首先要檢查的就是是否是因為上火或是喝水少導致的。在排除了這兩點原因之外,則需要您盡快的去正規醫院及時檢查和**。

腰疼是怎麼回事

婦女為什麼經常會腰痠 由於解剖與生理上的特點,女性的子宮 輸卵管和卵巢均位於盆腔內,支配它們的骶前神經叢和卵巢神經叢發自第四腰椎水平左右,加上女性有月經及懷孕 分娩等生理活動,容易通過神經反射而引起腰痠的感覺。月經期由於盆腔充血 子宮出血 全身水腫,引起盆腔神經水腫或反射而致明顯的腰痠,嚴重者可影響...

口臭是怎麼回事

口臭是怎麼回事?引發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種,大致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內臟系統受損,腸胃代謝,和免疫力功能失調引起口臭,還有一類是呼吸系統和口腔疾病引起口臭。口臭是怎麼回事呢?除此兩大類身體因素以外,吸菸和心理因素都可以導致口臭。口臭的原因具體分類如下 1 身體內臟 腸胃功能 內分泌 身體代謝及免疫力受損...

面具男嬰是怎麼回事

湖南母親生下的 面具男孩 是怎麼回事?孩子剛出生時,很多病友都勸我把孩子丟掉,自己身上掉下的肉,怎麼捨得 5月17日中午,在163醫院口腔頜面燒傷整形外科住院部14床,來自湘鄉的易喜連幾度哽咽,她1歲零2個月大的兒子康康 化名 因先天面部橫裂,嘴巴裂到兩耳根部,看起來像是戴了一張面具。3次做b超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