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季提醒 年輕女性手腳發涼是啥病 x

2023-02-14 22:18:06 字數 734 閱讀 7892

推薦閱讀:女人最致命**是什麼?[**]

看過這樣一句話:「征服男人的,不是女人的美麗,而是她的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

實在是個可感而不可說的模糊概念。「女人味調查」或說「尋找女人味」對於這個話題作了很詳盡的總結,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一般人們談起女人味,總是會聯想到**、嫵媚,聯想到風姿綽約風情萬種的女人,似乎只有這樣才是女人味。一直以來,女人味的評判始終都是男性視角,然而,現代的女性們已經有了更廣闊的自塑空間,一些未曾完全逝去的傳統規範,也早已無力承諾女人的終身幸福。她們在困惑中空前成長,她們在思索女性生活課題的時候,也為自己鋪開了一條更加廣闊的生活空間。

因此,女人味的內涵也就變得寬廣和深遠。

「女人味調查」,或說「尋找」,實際上是我們希望一種有利於女人身心的自然性的回歸。

女性的自然性是女性的根本,說到根本,也就是女人味。但是「女人味」卻是乙個說不清道不明並且不可度量的概念,什麼才是女人味?我們需要的是怎樣的女人味?

我們詢問了各種年齡階層的人們,試圖從中抽取一些較有代表性的回答,來闡釋到底人們眼中的女人味應該是怎麼樣的。但是我們卻發現,即使是在這樣比較簡單隨意的調查中,對女人味的理解仍然各不相同,事實上,我們依然無法解釋什麼是女人味。

但是可以總結的一點是,有關女性特有的種種優點,都是可以構成「什麼是女人味」這一問題的最終答案。即使人們對女人味有不同的理解,即使我們沒有找到女人味的統一答案,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女人味,具體分解到女人的各種優點中去。也許我們可以簡單地說,女人味是女性具有而男性缺乏的種種女性優點。

奧王女包提醒您 選擇加盟專案時應注意什麼問題

教育類 口碑 所在店址的輻射區域都會決定經營情況。以服務為主導,對教師的要求很高。美體健身 是比較新興的業態,裝修 器械成本高,由於多是預收款辦卡制,資金回籠問題不大,但不同商家的服務同質性較強。修鞋洗衣 與店鋪位置和人氣有關,大品牌較 連鎖酒店 投資額較高,競爭激烈。汽車後服務市場 市場容量很大,...

律師提醒書寫借條欠條收條應注意什麼

一 借款時宜寫 借條 不宜寫 欠條 借條和欠條均是一種債權債務的憑證,但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借條是借款人向出借人出具的借款書面憑證,它證明雙方建立了一種借款合同關係 而欠收是雙方基於以前的經濟往來而進行結算的一種結算依據,它實際上是雙方對過往經濟往來的結算,僅是代表一種純粹的債權債務關係,並不代表...

一位年輕女董事長的忠告

一位年輕女董事長的33個忠告!圖 2013 03 05 13 10 1 好朋友裡面,一定要培養出乙個知己,不要以為你有多麼八面玲瓏,到處是朋友,最後真心對你的,只有乙個,相信我。2 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 的命運。3 朋友請你吃飯,不要覺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