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 提高智力延緩衰老 x

2023-02-14 22:15:02 字數 712 閱讀 1424

有研究發現,自從人類的進化使我們能夠以直立的方式行走、生活後,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導致了三大弊病:一是由於血液迴圈由橫向變成豎向,造成了大腦供血不足和心血管系統超負荷執行。這種情況與禿頂、眼花、白髮、精神不振、易疲勞、未老先衰等問題密切相關,甚至可能引發腦病和心臟病。

二是致使心臟和腸胃在地心引力作用下下移,造成腸胃和心臟器官下垂,還導致了腹部和大腿部脂肪堆積。三是在引力作用下,致使頸部、肩背部及腰部等部位的肌肉承受更多負荷,造成肌肉勞損、肩周炎及頸椎、腰椎疾病的發生。

要克服人類進化中的美中不足,最佳方法就是倒立。當人體倒立時,地心引力不變,但人體各關節、各器官所承受的壓力發生了變化,肌肉的緊張度也發生了變化,特別是關節間壓力減弱,以及某些部位肌肉的鬆弛,對於防治腰背痛、坐骨神經痛和關節炎都有一定效果。而且,通過肌肉骨胳系統之間的反射作用,還可以改善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的調節機能,消除胸腔和腹腔器官充血,改善大腦血液迴圈,鎮靜神經,從而使視覺、聽覺、記憶、睡眠得到改善。

因此,堅持長期倒立,能提高智力和反應能力,延緩衰老,預防和**各種長期直立和勞累帶來的疾病,特別是腦血管疾病,還能美容。據報道,日本的某些小學為提高學生智力,每天讓學生保持5分鐘的持續倒立,倒立後學生們普遍感覺眼明、腦清。

倒立能把整個內臟倒置,對於有胃下垂的人來說,可緩和胃下垂趨勢,改善下垂症狀。錢華嵐在《實用中醫藥雜誌》2023年第09期上報道,自2023年8月以來自擬公升胃湯配合倒立法**胃下垂16例,獲得滿意效果。因此,有胃下垂的患者不妨一試,但應注意安全。

如何延緩衰老

衰老是一種自然現象,平時除了多吃一些含蛋白質高的食物外,還得注意保養 藥物方面 1.中華多寶牌美顏口服液 江蘇中華多寶集團 飲食方面 一 堅持科學合理膳食 1 吃好早餐 建議早餐適當食用含優質蛋白質的食品,不要拒絕吃雞蛋,早餐最好吃一枚雞蛋。2 補鈣 每天堅持喝一杯牛奶,既能補鈣又能增強體質。3 多...

中藥延緩衰老的秘方

隱藏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中藥3個延緩衰老的秘方抗衰老有很多方法,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萃取幾個為歷代醫家所認可的抗衰老秘方,以饗讀者。抗衰老秘方 1 傳統中藥蜂王漿蜂王漿是蜂製品中的珍品,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可促進機體新陳代謝,增強組織再生能力。同時,因其含有豐富的超氧化物歧化酶及維生素c 維生素...

女人吃什麼延緩衰老

眼袋俗稱 腫眼泡 人們在長期的生活和工作中,由於休息不當 勞累過度 睡眠不好,天長日久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瞼慢慢下垂,不由自主地在頰部形成了眼袋。它既是一種衰老的象徵,同時也影響美容。那麼有什麼好辦法使之盡快消除呢?任何事情到了一定的程度都會有解決的辦法,以前臉上的眼袋就是我心底最大的痛苦,這讓一向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