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合作合同書

2023-02-14 21:45:03 字數 1273 閱讀 2375

鑑於乙方有意願經銷北京天擇淨源環保科技****的產品及其必備耗材和配件;經我公司研究同意乙方在經銷我公司產品及其必備耗材和配件。

本著平等自願、互惠互利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訂立以下合同:

一、甲方責任:

甲方負責對乙方相關工作人員的培訓、技術指導。

甲方有權對乙方進行的市場營銷工作實施監督與管理。

二、乙方責任:

1、乙方與甲方共同開拓、營建、發市場,乙方應遵守甲方的**管理原則。

2?乙方應服從甲方為協調全國市場而做出的經營方向調整。

3、乙方應將客戶資料(客戶的姓名、位址、**等)及市場銷售情況等資料完整的儲存並定期傳送至甲方,從而有利於甲方對市場進行分析,更好地掌握市場動態。

4、乙方有責任為甲方保守技術、商業秘密,不經甲方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通過任何途徑擅自向非合同方進行洩漏或轉讓。合同終止後,乙方不得洩露甲方商業機密,不得有抵毀產品及甲方聲譽的行為。

三、結算方式及運輸費用:

甲方實行現款結算、款到發貨的結算方式,一次一清;運輸費用由乙方承擔。

四、退貨與換貨:

1、非甲方質量問題乙方不得退貨。

2、乙方調換產品以當年度(起始日為乙方付款日期)為限,跨年度甲方不予調換。

五、合同的變更和終止:

1、由於主觀及客觀因素需要對合同進行變更時,必須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一致後方可變更。

2、任何一方進入破產或清算,雙方均有權立即終止合同。

六、違約責任:

甲方或乙方如有違約行為,應賠償對方由此產生的直接與間接經濟損失。

七、爭議的解決方式:

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的爭議,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提請北京市合同仲裁機構仲裁解決,最終仲裁結果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八、合同有效期:

本合同有效期為壹年,經甲乙雙方法定代表人簽字,蓋公章後生效。

本合同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可簽訂補充檔案。所有與本合同有關的補充檔案及制度,應視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本合同期滿是否續簽由雙方在合同期滿前乙個月內協商確定。

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持兩份。

甲方:北京天擇淨源環保科技****乙方:

位址:北京市海淀區玉泉山南路3號位址:

中塢新村

郵編:100089 郵編:

**:010—88433831、88433140 **:

傳真:010—88453517 傳真:

開戶行: 開戶行:

帳號: 帳號: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蓋章: 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經銷合同 總經銷合同書

三一文庫 合同范文 西安市方圓醫療器械 總經銷合同書 合同簽署地合同編號 甲方 西安市方圓醫療器械 乙方 位址 西安市南二環東段208號西北新聞大廈a9 c?位址 029 傳真 029傳真 郵編 710054郵編 為保護甲乙雙方的合法利益,根據國家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本著 平等互利 共同發展 的原...

特約經銷合同書新

中國 xx公司特 約 經銷合同 合同編號 客戶名稱 簽訂日期 年月日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簽定地點 甲乙雙方本著誠信 和諧 共贏的合作理念,以互助共進 共同發展為戰略目標,以自願 平等 互利為原則,就甲方 x 葡萄酒等系列產品授權乙方在其所屬區域內進行市場開發和產品銷售的相關事宜達成...

合作培訓合同書

2014年中考考綱解讀暨復課研討會 邀請函尊敬的懷遠縣教育局 2104年最新考綱有哪些變化?新考綱定價的變化會帶來哪些考點的變動?如何從學科特點 命題走向 命題精神 閱卷啟示 答題技巧等方面對近兩三年安徽省中考試題進行全方位分析?為此,合肥朝暉培訓中心 合肥金石教育科技 特邀請合肥38中 45中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