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奇仕提醒孕期不愛吃魚有新招

2023-02-14 21:42:03 字數 676 閱讀 9510

經常看到金奇仕官網的論壇和金奇仕官方微博裡,媽媽們都在聊乙個話題:懷孕後口味變了!以前很喜歡吃的東西,現在看到就噁心;以前完全不合口的東西,現在居然喜歡的欲罷不能。

比如我吧,懷孕前很喜歡吃魚,可懷孕後聞到魚腥味兒就受不了。去金奇仕官網的論壇晃了一圈,發現像我這種情況的準媽媽還不少!這也是讓準媽媽們苦惱的事情!

在金奇仕論壇裡,不愛吃魚的準媽媽們聽到金奇仕營養專家說魚裡面的dha對胎兒大腦發育有好處,所以特別怕魚吃得少會使寶寶不夠聰明。可不管是變著花樣還是強迫自己,還是接受不了。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金奇仕建議您額外補充dha膳食營養品,同時,也可以搭配其他食物來得到魚提供給我們的營養物質。

金奇仕營養專家介紹,胎兒期到3歲,是寶寶大腦發育的「**期」。大腦中樞神經系統發育從胎兒第3周開始,出生後9個月時大腦重量達到**的45%,3歲時大腦重量達到**的75%。dha是大腦和視網膜的重要構成成分,是神經系統發育的必需營養物質。

因此,金奇仕提醒各位準媽媽們,dha對胎兒的智力和視力的發育至關重要。

金奇仕還提醒各位準媽媽們,在選擇dha營養補充品時,首先,純淨自然的**很重要,如美國馬泰克的藻油;其次,產品最好採用鋁塑鋁泡罩板獨立包裝,可以有效保障dha的營養活性。同時,金奇仕建議準媽媽們別忘記每日足量補充,也就是300mg/日。在補充dha膳食營養品之餘,金奇仕建議準媽媽們多吃堅果,選用含碘食鹽。

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得到魚里的營養物質。

金仕參考題目

42.教學中如何應用有效的教學措施促進遷移 1.精選教材 1分 2.合理編排教學內容 1分 3.合理安排教學程式 1分 4.教授學習策略,提高遷移意識性 1分 5.以上論點中若略有開展闡釋加1分。43論述怎樣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每個要點2分,稍加論述2分 1 創設問題情境,實施啟發式教學問題情境,指...

仕道金略 企業培訓的那些問題

企業培訓核心目標是什麼?事實上企業培訓核心目的是不斷提公升員工素質為公司戰略實現提供支援,加強公司知識共享,讓員工與企業共同成長,建立科學 有效 規範的人才培養管理體系 下面仕道金略就為你帶來這些問題的解答 企業培訓工作必須要考慮好的問題 1 外來的和尚真的好念經嗎?2 企業內訓和外訓如何結合?3 ...

衛寧健康 金仕達 HIS 醫技收費操作手冊

this4醫院資訊管理系統 操作手冊 衛寧健康科技集團股份 2001年12月 檔案編號 wn qr 操作手冊 1.0 版本 1.2 修訂歷史記錄 目錄1功能模組操作指南 4 1.1 日常工作 4 1.1.1醫技收費 4 1.1.2醫技退費 5 1.1.3彙總領藥 6 1.1.4公藥領用申請 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