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吃什麼食物好呢

2023-02-14 21:18:04 字數 1058 閱讀 8814

導語:大家都知道有些疾病是可以通過食療進行控制的,面對不同的病症都有一定的食療的辦法,食療也是沒有任何的***的。咱們今天就來看看白斑病

大家都知道有些疾病是可以通過食療進行控制的,面對不同的病症都有一定的食療的辦法,食療也是沒有任何的***的。咱們今天就來看看白斑病可以通過什麼樣食物進行**,白斑吃什麼食物好?白斑病確實是乙個給人帶來很大困擾的疾病,下面的你內容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看哦,會有很大的幫助。

白斑患者吃什麼水果好呢?

白斑的出現是很多人比較擔心的,這個病的出現給患者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不僅是身體還有心理都比較壓抑,直接影響了生活和工作。大家要注意的是,對於白斑患者的飲食攝入,很多都是有禁忌的。白斑的飲食是大家都關心的問題,那麼,白斑患者吃什麼水果好呢?

白斑患者平時可多吃一些,蘋果、梨、香蕉以及乾果類食物。白斑要禁吃那些食物?白斑患者禁用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水果。

維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盡量少吃(如柑橘、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等)。

白斑患者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的水果。酪氨酸酶體內控制黑素細胞活性的關鍵,它決定了黑素合成的速率。白斑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富含富含酪氨酸的水果,對白斑病情恢**展是非常有好處的。

相信,多數的白斑患者都聽到過患有白斑不可過多食用維生素c類水果。其原因在於維生素c具有使人體肌膚美白的效果,而美白與白斑的白斑恰又形成了共性。可能是基於這個原因,許多患者和部分**科醫生認為,維生素c既然能美白,就可能會使白斑更白,所以有白斑不能服用維生素c的說法。

其實,這是對白斑認識不夠深入所致。導致白斑的直接原因是白斑部位黑素細胞的消失,與維生素c完全沒有關係。維生素c僅僅對黑素細胞內的酪氨酸酶有遲滯作用,只對過度的色素沉著有所改善。

實際上這個作用也非常有限,因此它的美白效果並不好。

對於尋常型白斑,黑素細胞消失是t淋巴細胞的自身免疫反應所致。近年來的研究表明,黑素細胞消失還可能和**內氧自由基過量堆積有關。有意思的是,維生素c正是體內主要的抗氧自由基物質,所以幾年前就有國外**科醫生採用大劑量維生素c輔助**白斑,並取得了一定效果,至少沒有白斑患者因為服用維生素c而病情加重的。

因此,白斑患者完全沒有必要禁食水果和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

腦供血不足應該吃什麼食物最好呢

導語 腦供血不足是很多的人都存在的問題,尤其是老年人,在進入60歲左右就容易出現各種問題,腦供血不足的人很容易頭暈 頭痛 乏力等等,甚至是 腦供血不足是很多的人都存在的問題,尤其是老年人,在進入60歲左右就容易出現各種問題,腦供血不足的人很容易頭暈 頭痛 乏力等等,甚至是睡眠的過程中也感到不舒服。其...

夏天吃什麼對面板好呢

大家知道吃什麼對 最好嗎?知道夏天西蘭花,西紅柿,胡蘿蔔,大豆,三文魚都有著抗衰老的作用,而蜂蜜,獼猴桃,肉皮,牛奶,海帶則可以增強 的彈性,減少皺紋,保住水分。這些都夏天對 好的上佳食物。夏天氣候酷熱,烈日當空,紫外線很容易對 造成傷害。這個時候,護膚工作是每乙個愛美的女性都需要重視的。那麼,夏天...

得了慢性咽炎吃什麼好呢

得了慢性咽炎吃什麼好呢?很多患有慢性咽炎的人都想了解得了慢性咽炎吃什麼好。吃的淡了不適合自己的口味,吃的辣了或者鹹了又怕慢性咽炎加重。那慢性咽炎在飲食方面應該注意哪些呢?在日常生活中可常吃以下食物,來緩解和 慢性咽炎 1 吃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如豬蹄 豬皮 蹄筋 魚類 豆類等,有利於慢性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