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奶粉哪個牌子好,美素佳兒天然營養更健康

2023-02-14 21:12:03 字數 1014 閱讀 8413

眾多媽媽表示,之所以青睞進口奶粉,看重的主要是進口奶粉在營養與安全方面的優勢。但是進口奶粉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營養優勢更突出,卻不知如何選擇。

如果身為媽媽的你也有此疑問,相信美素佳兒最新推出的「小分子的大冒險」能夠給您滿意的答案。

小分子的全名叫做「天然營養小分子「,它是如何開展冒險之旅,又是如何將天然營養帶給寶寶的呢?美素佳兒用生動的畫面展示了這一段奇妙的旅程,同時也為媽媽們提供了四個選擇高品質奶粉的妙招。

第一招:認準自家牧場好奶源

天然營養小分子誕生於健康奶牛產出的優質奶源中。美素佳兒的荷蘭自家牧場,以自然之道生產好奶,對奶牛喂以富含營養的黑麥草,確保奶源中富含天然營養小分子。每一頭奶牛脖子上都佩戴電子項圈,農場主可以隨時監控它們的活動情況和健康狀況,智慧型**機每天也可通過電子項圈了解奶牛的各項生理指標,保證每一滴都是優質好奶,為製造高品質的美素佳兒奶粉打下良好的基礎。

第二招:確保全程4℃冷鏈運輸

從鮮奶到工廠,美素佳兒確保全程控溫4℃,最大限度保留牛奶的天然營養。牛奶採集後,全程以4攝氏度保鮮方式冷鏈運輸,直接送入工廠生產加工,最大程度保留原奶的新鮮營養。在嚴格的溫度控制下,成功保留天然營養小分子!

第三招:鮮奶一次成粉是關鍵

新鮮牛奶送入工廠經過各項嚴格檢測後,通過美素佳兒獨有的「單次提煉「技術,鮮奶一次成粉,減少蛋白分子聚合,最大限度鎖留天然營養小分子,更易被寶寶嬌嫩的腸胃消化吸收,不上火不便秘。如果加工時間過長,小分子就會變成大分子,寶寶很難吸收,也會造成便便不順暢。

第四招:寶寶腸胃好吸收,不上火不便秘

天然營養小分子經過漫長的冒險旅途,終於到達寶寶的腸胃,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作用,為寶寶提供所需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乳清蛋白等。符合美素佳兒標準的天然營養小分子很容易就被寶寶吸收了,寶寶充分吸收營養,便便也很順暢,感覺很舒服。而不符合美素佳兒標準的大分子則很難讓寶寶吸收,易上火易便秘,導致寶寶的狀態不佳。

掌握了小分子天然營養的秘密和選擇高品質奶粉的妙招,對於進口奶粉哪個牌子好,媽媽們一定有了自己的答案。現在到美素佳兒官網參與體驗「小分子的大冒險」,還有機會贏取美素佳兒奶粉好禮,媽媽們抓緊時間去親身感受下吧。

什麼奶粉好?什麼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寶寶最好的口糧是母乳,因此,各個奶粉品牌都在模仿母乳成分。什麼奶粉最好?一 接近母乳 二 寶寶愛吃易消化 三 奶源好 四 不上火好吸收 奶粉的原料是動物的奶液,而奶源,則關係到奶液的品質。即使科技如何進步,目前也沒法從根本上改變奶源的差異。在我國,優質奶源只佔總奶源的30 左右。目前,世界公 認的全...

LED天花燈哪個牌子好及選購方法

led燈杯的電源驅動也是影響光源壽命的乙個重要部分。led晶元都適用於直流電源,但是部分led製造商採用的是鹵素燈使用的220v轉12v交流電源,正反極頻率衝擊也大大縮短了led燈具的壽命。五 看證書及檢測報告 總結,通過以上幾點我們可以判斷出一款led天花燈產品的 壞,那買led天花燈哪個牌子的最...

爽膚水哪個牌子好爽膚水

春回大地,氣溫公升高,細胞新陳代謝加快,是進行護膚的最好時機。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我們的肌膚也是如此,但是如果長了青春痘或腫包,再美的臉蛋都會被大打折扣,所以,可千萬別忽略了春季的保養工作。首先,春季氣候乾燥,因此特別注意補水保濕。因為 的含水量是保持 滋潤 豐滿 亮麗的關鍵所在,所以平時要多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