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裡的硃砂,前世你落下的淚

2023-02-14 21:06:04 字數 1144 閱讀 4258

你說你會一生只愛我一人,還說會拋開權利與富貴和我常伴此生。你的誓言就像一陣風,然後消失不見!懸崖邊上你背對著我,挺拔修長的身影充盈在我的眼簾,直至心裡。

面對你的背叛一切只有沉默,其實很想哭,卻早已沒了淚水!早該明白愛情是這個時代的奢侈品,是權傾朝野的慾望覆蓋了那顆曾經有著愛你的心!原本就不該生在這個時代,何必苦苦痴戀,總有一天將要離開的,何不現在做個了結!

我說:我會離開,像從未出現一樣;他猛的轉身,然後說:不准,你只能是屬於我的,休想逃離我的身邊。

我說:算了吧!你我的路不同,早已回不到最初。

緊握著匕首的手一直在顫抖,接著胸口的衣衫被血染紅,是那樣刺眼;久違的懷抱是那樣的熟悉,他撕心裂肺的喊聲,痛了我的心,比刀刺進去還痛。我說:別哭,這樣的結局不很好嗎?

其實,我更想與你相遇在我生活的那個時代,說完便永遠的閉上了眼。你哭了,淚落在了我的手心裡!

站在奈何橋邊,觀望那三生石上面的記憶,三生石上記載著你我的三生三世的記憶,原來,這一切是早就注定了的,何苦還要這樣傷心!開的那樣燦爛的花,應該就是地獄之花曼陀羅花了吧。血一樣鮮紅的花瓣顯得那樣妖嬈,花開一千年,花落亦是一千年。

我已經在這裡待了許久,是該離開的時候了,不知道再一次的相遇,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遲遲不願離開的我,也許心還在疼,都已經這麼久了竟然還在疼,像永遠癒合不了一樣!還是選擇了離開,這一次沒喝孟婆給的湯,因為不想再一次錯過。就這樣在有他的世界裡在一次重生了。

帶著有你的記憶,安靜的生活在某個角落,直到有一天,在繁華的街道上突然遇見了你。欣喜湧上了心頭,剛想邁開步子走向你,腳步卻戛然止住;因為此刻你的身邊,竟有一位極美的女人。

她是誰?怎麼會與你並肩一起?開始不安起來。

突然,我笑了,心頓時放開了,因為我知道這一世誰也不能分開我們,我們是生生世世的戀人!攤開手掌露出那顆硃砂痣,這是你落在我手心的一滴淚,竟然變成一顆硃砂痣,往事歷歷在目,回憶從未離開我!緩緩的走向那熱鬧的人群,深深的看向你,不管過了多長時間,你的面容竟還是那般熟悉。

你注意到我了,四目相對竟有千言萬語要表達,攤開手心將那顆硃砂痣露了出來,我說:這是前世你送給我的硃砂痣。忽略了人群,同樣也忽略你身邊那個極美的女人,你詫異的看著我說:

我送給你的嗎?我怎麼沒有記憶。我微笑著對你說:

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找到你了。你的嘴唇蠕動著似乎要說些什麼,最終沒有說出口,走進你一步執起了你的手,把你的手與帶有硃砂痣的我的手放在一起。

你手心的溫度作文

你手心的溫度作文 已經過去五年多了,你手心的溫暖,我仍未忘記。記得剛上幼兒園時,我個子很小,膽子也很小,小朋友排隊過橋時,看著凌空的橋,我很緊張,躊躇不前,後面的隊伍慢慢停下來,這時,從隊伍後面走上來一群男孩,想把我撥開,我嚇得哇哇大哭。你正排在我後面,見狀,一把將我拉到身後,另乙隻手則握拳,衝著最...

那些戳中你淚點的句子

21 睡覺,只是換個世界想你而已。22 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23 我喜歡收到晚安簡訊,因為對我來說,這意味著,你最後想到的人是我。24 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我們說過的永遠?25 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 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乙個深愛你的人。26 裡的沉默不是拖延而是捨不得...

總有人,會是你心口的一點硃砂

這是陰暗的下午,窗外在下淅淅瀝瀝的小雨。武漢似乎是個沒有秋冬的城市,夏天過了,便是冬天了。這是離立冬沒多久的日子,下那麼幾場雨,就感覺氣溫驟然降下來了。我喜歡在這樣的天氣裡,窩在電腦前,捧一杯熱的白開水,暖著手,看一兩場自己喜歡的電影,聽幾首安靜的歌,寫一些自己喜歡的話。那種感覺,很安逸。現在這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