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問題處理方法

2023-02-14 20:57:05 字數 658 閱讀 3095

如果您沒有指定預設印表機或者應用程式找不到現有的預設印表機,則可能發生此錯誤。您可以按照下面的建議之一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中沒有可用的印表機,請新增印表機。(對於 windows 2000,單擊「開始」,指向「設定」然後單擊「印表機」)

如果應用程式找不到已安裝的現有印表機,請在「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中選擇印表機並將其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對於 windows 2000,在「印表機」視窗中選擇印表機)

如果已安裝了預設印表機,但應用程式無法使用它,請解除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然後重新安裝最新版本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如果印表機在列印伺服器上,則可能需要確定印表機是否可用、網路是否正在執行、伺服器是否已停用、印表機是否缺紙或印表機是否已被管理員掛起。

與網路印表機相關聯的列印問題最好由本地網路管理員解決。

對於 windows xp,若要訪問內建的 windows 幫助印表機疑難解答主題,請單擊「開始」,單擊「幫助和支援」,單擊「列印和傳真」,單擊「列印和傳真」列表中的「解決列印問題」。從「解決列印問題」主題中,選擇「列印疑難解答」。

對於 windows 2000,若要訪問內建的 windows 幫助印表機疑難解答主題,請單擊「開始」,單擊「幫助」,單擊索引選項卡,在「鍵入要查詢的關鍵字」文字框中輸入「列印疑難解答」,然後按 enter。在查詢結果列表中,從左列中選擇「列印」。

印表機維修方法

維修雷射印表機要注意的技術問題一 一般維修步驟 雷射印表機的維修,可分詢問 觀察 檢測三步驟。1 詢問 就像醫生給病人看病樣,要詢問操作者印表機的使用情況,弄清印表機的購買間 列印工作量的小 經常使用什麼樣的列印介質等等。根據操作員提供的資訊,作出基本的判斷合理的解釋。還要把維修過程中,還要想到還可...

家用印表機選擇的建議 噴墨印表機印表機or雷射印表機

中國的家用印表機市場上,大多使用者在選購家用印表機時總是優先選噴墨印表機,認為家用印表機噴墨最為合適,這種說法到底對不對呢?市場上一直處於對立的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到底誰在家用市場上更佔優勢呢?雷射印表機基本工作原理 雷射印表機是將雷射掃瞄技術和電子照相技術相結合的列印輸出裝置。基本工作原理是將...

印表機部件檢修方法

2 在確認短針全部到位後,將上層線圈座 即長針線圈座 連同底座 銅座 一起壓上,用一組 10v的直流電壓分別施加到各組列印針的驅動線圈上 加電時間要短,一般應小於1秒,相當於 圈上施加乙個脈衝電壓 以此測試每根列印針出針的靈活性和飛行距離的一致性。以免在裝好上層列印針 長針組 後再返工。3 按照原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