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情觀後感

2023-02-14 20:57:02 字數 1538 閱讀 8369

暖情觀後感今天下午,我**了一場感人淚下的電影《暖情》。 電影講述了乙個本來很幸福的家庭,母親下崗了,接著父親也下崗了。母親忍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決定離開家到大連去,於是,在乙個晚上,趁著丈夫和兒子熟睡的時候,悄悄地走了。

在大連,另乙個人給她買房子住,把她安排到乙個餐廳去上班。兒子的生日到了,她寄了一張賀卡做禮物,而父親只能給兒子買拳頭大的蛋糕。冬冬看著賀卡,好想媽媽,就對爸爸說要到大連去找媽媽。

  就這樣,他們踏上了漫長而又艱辛的尋找媽媽的路。父親找了乙份收破爛的活,冬冬每個星期都要存一些錢,以為錢多了,媽媽就會回來。他們問遍了大連的每個派出所,見人就問,哪怕只有一絲希望。

後來父子倆拾到了乙個錢包,並歸還了失主,這件事在電視上播出後,媽媽深受感動,就回到了他們的身邊,一家人重新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我好幾次都情不自禁地哭了,看看周圍很多人都在擦眼淚,人們都被感動了。  看了這部電影,我想對所有的爸爸媽媽說:

」孩子需要你們的愛,多為孩子想想,乙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母愛和父愛一樣都不能少。  暖情觀後感今天上午,老師帶領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暖情》,這場電影使我深受感動。  這場電影講述的是乙個七歲的小男孩兒叫冬冬,家境非常貧困,但是他們一家非常幸福。

有一天,他媽媽領著他上幼兒園的時候,他帶了乙個小瓶子,媽媽問他為什麼帶乙個瓶子。他說要盛花背小烏龜。路過乙個路口時,他跑到乙個賣烏龜的攤兒上,攤兒主老爺爺對他說:

」孩子,你要的花背小烏龜我一直給你留著呢 !今天帶瓶子了吧,來,我給你盛上,這小烏龜啊,最愛吃肉,來。」說著把小烏龜裝進瓶子裡遞給冬冬,冬冬卻不要,說看看它就行了,說完上學去了。

東東的媽媽也真夠狠心的,見家裡這麼窮竟然一聲不吭的就走了,後來父子倆相依為命,一起去撿破爛、賣盒飯,但屢遭不幸。  後來冬冬的繼父把冬冬接走了,在繼父家裡,雖然冬冬不愁吃不愁喝,但因為缺少了父愛,冬冬整天還是愁眉苦臉的,後來媽媽又把爸爸接了過去一起住,冬冬看到爸爸後和他緊緊擁抱在了一起一向不愛流淚的我今天」屈服」了,這場電影讓我流淚了,我知道這個流淚的過程,也是對心靈洗禮的過程。朋友們你們知道:

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讓我們在愛的世界裡快樂成長吧。  暖情觀後感在這部電影裡面有兩個人最讓我感動:乙個是小主人公東東,他是乙個堅持不懈,懂事,樂於助人,天真可愛……的人。

因為媽媽出走了,他認為把存錢罐存滿了媽媽就會回來了。這種念頭一直支援著他堅持不懈的撿易拉罐,有一次三個調皮的小孩子把他撿的易拉罐踢到馬路中間,他為了撿易拉罐差點丟了自己的生命!!!其次,另乙個鏡頭也讓我很感動。

東東的爸爸和東東在海邊對話,東東說:  爸,我知道什麼是幸福了,幸福就是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生活,對吧?」看到這裡,我的淚水差一點都留下來了。

  讓我感動的另乙個人就是東東的爸爸!他也是乙個捨己為人,善良,愛子深情,拾金不昧的人,在這部電影裡爸爸為了別人,自己卻沒了工作,從而使媽媽一氣之下而出走。還有一次東東在馬路上見到乙個錢包,裡面有幾千元,東東天真的說:

  我們不用撿易拉罐,  卻二話沒說把錢包還給了失主,當時東東問爸爸:  為什麼易拉罐能要,錢包不能要?」爸爸說:

  易拉罐沒主人,錢包有主人。靠勞動掙來的錢最光榮,」從這件事能看出爸爸是乙個高尚的人。  我們也該向文中的」爸爸」學習,也明白了親情是不能靠錢買來的。

  在此,我祝他們一家快樂幸福。

觀後感 《蝸居》觀後感

看了 蝸居 這部電視連續劇之後,有感而發,由心而生,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我也寫一下蝸居的感受,呵呵希望大家鼓勵我呵呵。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的人,肯定不會去多想房子的事情,而是海藻和宋思明和小貝的一段感情糾葛,之後才是感覺到現在的房子是多麼的貴。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的海藻和宋的感情來自於他的姐姐,因為...

《抹布女也有春天》經典觀後感 觀後感 影片觀後感

抹布女也有春天 觀後感 一 呂夏上演 中國好閨蜜 海清與呂夏這對麻辣閨蜜在 抹布女也有春天 中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劇中,許婕是羅小蔥的發小,也是她的狗頭軍師。儘管許婕永遠是一副誰也不怕的 女漢子 架勢,但其實許婕不僅比羅小蔥更二,性格上更像螃蟹一樣,看似張牙舞爪很厲害,其實很脆弱甚至一踩就碎。呂夏在...

《後天》觀後感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們是否還有後天,看了這電影後,引起了我們深深的思考。以前,一直說自己喜歡白皚皚的一切,那麼純潔那麼神聖,可是當看到電影中冰川瞬間斷裂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有時候聖潔的白色也只不過是掩蓋塵埃的表面而已。看著那一片冰冷的白色,我的心都寒了,內心感到一種不可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