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淺行走於塵世間

2023-02-14 20:54:05 字數 555 閱讀 1154

也許是明白自我,也許是看淡生活,心,是暖陽下一池秋水,掀不起浪濤。風起時,只是水波微動;雨落時,不過泛起漣漪。單純的日子,平緩的時光,一種隨緣的心態,陪伴著自己,淺淺行走於塵世間。

看過:荊棘與鮮花相伴,風雨與陽光同在。所以,學會了接納,學會了包容。

人世間,不再苛求,鮮花也好,風雨也罷。屬於曾經的期待,就嵌入心底;屬於意料之外的無奈,就讓它隨同時間的流水。

知道:生活難免有起落,人生難免有坎坷。所以,把所有的不如意,擱在歲月的沙灘,做出完美的選擇揮手別離。既然無法迴避,就淡然走過,就讓它成為人生的插曲,僅此而已。

懂得:你若不疑,人間不寒;你若不離,世界不遠;你若不恨,蒼天有暖;你若不語,四海昇平。所以,敞亮胸襟,選擇美好入眼,感知更多的正能量,召喚潛意識在對的方向發揮牽引力,不離不棄,溫潤恬淡,懷乙份淡定,在嫣然淺笑中,仰望星空,擁抱陽光!

嚮往:水靜流深的平和,雲淡風輕的曼妙。所以,在墨香中尋找花園,在心靈裡圍圈淨土,染指流年文字,在紅塵陌上鐫刻詩歌。

平靜,深邃,就是傾世追求。喧囂中,清澈思緒,淨化歲月的塵埃,捨棄曾經的精彩,遠離記憶的羈絆,微笑向暖,安之若素,心似清風,淺淺行走於塵世間。

青春在基層中行走價值於平凡處體現

我參加工作時間雖然不長,但這段時間裡,我也經歷了村 兩委 換屆選舉,森林防火這樣的事,兩委 換屆從早到晚要盯在現場,在凜冽的寒風中開箱唱票,一唱就是一兩個小時 森林防火責任重大,在一些特殊時候,每天凌晨四五點就要起床,上山巡邏。遇到火情要與時間賽跑,爭分奪秒打火。凌晨的山是寒風刺骨,從頭到腳像栽進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