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1 H01環境管理工作程式G

2023-02-14 20:36:01 字數 2918 閱讀 7162

1.目的

明確清潔、消殺與泳池救生的工作內容及要求,確保環境管理工作順利實施。

2.範圍

適用於公司各部門的環境管理工作。

3.職責

4.方法和過程控制

4.1環境管理工作類別

4.2環境人員通用要求

4.3環境管理工作內容

4.3部門應編寫的環境類作業指導檔案

4.3.1除公司所編作業指導書外,各部門應根據實際情況編制相應作業指導書,報品質管理部審批,統一編號。各部門編制的作業指導檔案如下表:

5.相關檔案

vkwy7.5.1-h01-01 地面清潔保養作業指導書》

vkwy7.5.1-h01-02 公共設施/物品保潔作業指導書》

vkwy7.5.1-h01-03 保潔裝置操作指導書》

vkwy7.5.1-h01-04 常用清潔劑使用方法》

vkwy7.5.1-h01-05 辦公場所清潔作業指導書》

vkwy7.5.1-h01-06 晶面處理作業指導書》

vkwy7.5.1-h01-07 地面打蠟和汙漬處理作業指導書》

vkwy7.5.1-h01-08 洗手間清潔作業指導書》

vkwy7.5.1-h01-09 垃圾中轉站管理辦法》

vkwy7.5.1-h01-10 消殺作業指導書》

vkwy7.5.1-h01-11 泳池管理作業指導書》

vkwy7.5.1-h01-12 泳樂設施操作作業成績指導書》

vkwy7.5.1-h01-13 收倒垃圾作業指導書》

vkwy8.2.3-h01清潔工作標準與檢查程式》

6.記錄**

vkwy7.4-z03-f5工作評估報告》

vkwy7.5.1-g04-f1 居家服務情況記錄表》

vkwy7.5.1-h01-10-f1消殺(毒)工作記錄表》

vkwy7.5.1-h01-10-f2 鼠、蟑密度檢測記錄表》

vkwy7.5.1-h01-11-f1 泳池、泳樂設施執行記錄表》

vkwy7.5.1-h02-f1 綠化養護檢查表》

vkwy8.2.3-h01-f1 保潔工作檢查記錄表》

vkwy8.2.3-h01-f2 週期性保潔工作記錄表》

美文欣賞

1、 走過春的田野,趟過夏的激流,來到秋天就是安靜祥和的世界。秋天,雖沒有玫瑰的芳香,卻有秋菊的淡雅,沒有繁花似錦,卻有碩果累累。秋天,沒有夏日的激情,卻有浪漫的溫情,沒有春的奔放,卻有收穫的喜悅。

清風落葉舞秋韻,枝頭碩果醉秋容。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

2、 人的一生就是乙個儲蓄的過程,在奮鬥的時候儲存了希望;在耕耘的時候儲存了一粒種子;在旅行的時候儲存了風景;在微笑的時候儲存了快樂。聰明的人善於儲蓄,在漫長而短暫的人生旅途中,學會儲蓄每乙個閃光的瞬間,然後用它們釀成一杯美好的回憶,在四季的變幻與交替之間,散發濃香,珍藏一生!

3、 春天來了,我要把心靈放回縈繞柔腸的遠方。讓心靈長出北歸大雁的翅膀,乘著吹動彩雲的薰風,捧著濕潤江南的霢霂,唱著蕩漾晨舟的漁歌,沾著充盈夜窗的芬芳,回到久別的家鄉。我翻開解凍的泥土,挖出埋藏在這裡的夢,讓她沐浴燦爛的陽光,期待她慢慢長出枝蔓,結下嚮往已久的真愛的果實。

4、 好好享受生活吧,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輕握乙份懂得,將牽掛摺疊,將幸福盡收,帶著明媚,溫暖前行,只要心是溫潤的,再遙遠的路也會走的安然,回眸處,願陽光時時明媚,願生活處處晴好。

5、 漂然月色,時光隨風遠逝,悄然又到雨季,花,依舊美;心,依舊靜。月的柔情,夜懂;心的清澈,雨懂;你的深情,我懂。人生沒有絕美,曾經習慣漂浮的你我,曾幾何時,嚮往一種平實的安定,風雨共度,淡然在心,凡塵遠路,彼此守護著心的旅程。

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6、 疏疏籬落,酒意消,惆悵多。闌珊燈火,映照舊閣。紅粉朱唇,腔板欲與誰歌?

畫臉粉色,凝眸著世間因果;未央歌舞,輪迴著緣起緣落。舞袖舒廣青衣薄,何似院落寂寞。風起,誰人輕叩我柴扉小門,執我之手,聽我戲說?

7、 經年,未染流殤漠漠清殤。流年為祭。琴瑟曲中倦紅妝,霓裳舞中殘嬌靨。

冗長紅塵中,一曲淺吟輕誦描繪半世薄涼寂寞,清殤如水。寂寞琉璃,荒城繁心。流逝的痕跡深深印骨。

如煙流年中,一抹曼妙嬌羞舞盡半世清冷傲然,花祭唯美。邂逅的情劫,淡淡刻心。那些碎時光,用來祭奠流年,可好?

8、 緣分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擁抱。你踮起腳尖,彼此的心就會貼得更近。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

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

9、 海浪在沙灘上一層一層地漫湧上來,又一層一層地徐徐退去。我與你一起在海水中盡情的戲嬉,海浪翻滾,碧海藍天,一同感受海的胸懷,一同去領略海的溫情。這無邊的海,就如同我們倆無盡的愛,重重的將我們包裹。

10、 寂寞的嚴冬裡,到處是單調的枯黃色。四處一片蕭瑟,連往日明淨的小河也失去了光彩,黯然無神地躲在冰面下懨懨欲睡。有母女倆,在散發著絲絲暖意的陽光下,母親在為女兒梳頭。

她溫和的把頭髮理順。又輕柔的一縷縷編織著麻花辮。她臉上寫滿笑意,似乎滿心的慈愛永遠裝不下,溢到嘴邊。

流到眼角,紡織進長長的。麻花辮。陽光親吻著長髮,像散上了金粉,閃著飄忽的光輝。

女兒乖巧地依偎在母親懷裡,不停地說著什麼,不時把母親逗出會心的微笑,甜美的親情融化了冬的寒冷,使蕭索的冬景旋轉出春天的美麗。

11、 太陽終於伸出纖纖玉指,將青山的柔紗輕輕褪去。青山那堅實的肌胸,挺拔的脊梁坦露在人們的面前,沉靜而堅毅。不時有雲霧從它的懷中湧起,散開,成為最美麗的語言。

那陽光下顯得凝重的松柏,那蒼茫中顯現出的點點殷紅,那散落在群山峰頂神秘的吻痕,卻又增添了青山另外的神秘。

12、 原野裡那鬱鬱蔥蔥的植物,叫我們絲毫感受不到秋天的蕭索,勃勃生機與活力仍在田間高山湧動。穀子的葉是墨綠的,長而大的穀穗沉甸甸地壓彎了昨日挺拔的脊梁;高粱仍舊那麼苗條,滿頭漂亮的紅纓揮灑出秋的風韻;那縱橫原野的林帶,編織著深綠淺黃的錦繡,抒寫出比之春夏更加豐富的生命色彩。

01環境管理程序

批准審核制定 1.目的 對與公司環境管理體系有關的檔案和資料進行控制,確保各有關場所使用的檔案為有效版本。2.範圍 適用於公司所有與環境管理體系有關的檔案和資料控制。3.職責 3.1文控中心負責檔案的管理。3.2公司最高領導者負責手冊 程式檔案的批准。3.3管理者代表負責手冊 程式檔案的審核 檔案的...

01環境管理手冊

1.0前言 1.1目的和範圍 本手冊 引用標準gb t 24001 2004 描述了公司的環境方針和環境管理體系要求.手冊中提出的要求適用於公司的各項活動.此環境管理手冊清楚界定了本公司的環境管理系統,而支援檔案則包括了環境管理程式及詳細的執行控制工作指導。本公司環境管理體系涉及的範圍 a 涉及的場...

HJ058環境管理程式

環境管理程式 1.0目的 確保保潔 綠化 消殺服務品質。2.0範圍 適用於宇元 萬向城保潔 綠化和消殺的管理 檢查工作。3.0職責和許可權 3.1環境綠化部主管負責保潔 綠化和消殺工作的業務架構安排和調整,完善監督機制,負責對保潔 綠化 消殺工作的指導 監督。3.2保潔員 綠化員負責保潔 綠化養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