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請聽我說傅晨晨

2023-02-14 20:00:06 字數 721 閱讀 9994

姓名:傅晨晨位址: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縣沙河小學五(5)班

聯絡**:138指導教師:喬麗

親愛的爸爸:

您辛苦了!

以前,我總是不敢和你正面對話。每次心裡有事時,總是不敢對您說。因為您的表情總時很嚴肅。

今天藉此機會,給您講一些悄悄話。我知道您是那麼愛我:我要什麼吃的,您給我做;要什麼文具,您跟我買。

我無論要什麼東西,您只要能買到的,就一定會買到,然後送給我。

可是爸爸,每到週末,我的時間總是被您安排得緊緊的。上午有奧數作文課,下午有劍橋英語課。我希望能夠自己支配時間,渴望認識朋友,認識社會。

另外,爸爸,在您還記得那次我生病了嗎?那次,是因為游泳遊了很多次,所以舌下腺那裡出了一些問題,醫生說,要做手術才能治好。

做完了手術之後,您日日夜夜為我操勞,在我餓了的時候,你總是從家裡給我送飯;在我睡覺的時候,你總是守在我的身邊,生怕我出了什麼事;在我傷心哭了的時候,你總是和伯伯一起安慰我,鼓勵我;在我吃飯的時候,您總是在一旁默默地看著我。可是我**知道,您是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來看我的啊!你甚至為了我,而放棄了手中的一大筆生意!

而我呢,在化驗的時候還不積極配合,讓您擔心了,在此,女兒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感恩的心,感謝父親。爸爸,這一次期中考試中,我沒有進前十名。心裡覺得酸酸的。覺得不好意思面對您!但是爸爸請相信我會努力的!親愛的爸爸,請相信我,我是愛你的!

祝爸爸: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此致敬禮

您的女兒:傅晨晨

孩子,請聽我說

孩子 開學了,你心情沉痛,牴觸情緒嚴重。昨晚我催你寫作業,你有點煩,說 幹嘛要逼我,你知道讀書多痛苦嗎 我當然知道,孩子。但我哪怕不逼你吃飯,也得逼你讀書,再痛苦也沒商量。我活到四十歲,很多二十歲時的觀念都被徹底顛覆了,但 一定要好好讀書 這件事,我大概會堅持到死。前幾天我和朋友們玩笑式地算過一筆賬...

季晨紅 說你行你就行

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說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橫批是 不服不行 這是在社會上人們諷刺某些領導常常引用的經典妙句,這種親情眼裡出能人,顯然是可怕的。然而有趣的是,這樣一種說法用在教育方面常常令人拍案叫絕。就拿我們班的陳志豪來說吧。剛進我們班時,學習成績特差,語數外三科總分不到60分,上課時小動作特...

達晨創投傅忠紅 社會辦醫黃金期到來

作者金慧瑜 一財網 時間 2014 06 29 17 15 字型大小 大中小 將本文分享至 社會辦醫已經成了一些pe vc最為關注的話題。618也是 分割數,直接叫停背後,是整個做醫療產業投資的絕對重大利好。社會辦醫已經成了一些pe vc最為關注的話題。618也是 分割數,直接叫停背後,是整個做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