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教你畫出完美桃花妝

2023-02-14 19:51:05 字數 956 閱讀 6025

導語:要知道化妝能夠提公升自己整體的容貌,所以很多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妝容,但是並不是好看的妝容就能帶來好的運勢,那麼大家知道如何打造完美桃花妝呢?現在就随一起來學學吧!

提起彩妝,相信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小心得,但並不是好看的妝容就能帶來好的運勢,下面從相學招桃花的角度告訴你,如何才能畫乙個完美的桃花妝。

底妝:善用多色粉底打造立體桃花臉

從想學角度來看,最有利於愛情運勢的臉型是圓潤的,飽滿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鵝蛋臉,不易有太多稜角,也不易過於單薄。圓潤的面部線條彰顯女性的陰柔之美,會讓男性本能的增加要保護的慾望,而過於尖削或稜角分明的臉型,雖然從現在審美的角度來審視是更時尚更收歡迎的臉型,但從命理的角度,這類臉型不利於愛情運。

過於尖削的臉型多是不缺桃花但又易招致爛桃花,婚後也難安穩。可以運用淺色粉底提亮面頰至下巴的部位,讓下庭顯得豐滿圓潤。

稜角分明的臉型更富有立體感,但會過於高冷,讓男人不敢親近,有男人絕緣體的嫌疑。可以運用深色的粉底修飾面部露骨的部位,如顴骨,下頜骨,用加深陰影的視覺效果達到圓潤臉型的目的。

過於單薄的面型,多是顴骨沒有起伏,面頰內陷,額頭低平,這類面型的女人愛情容易波折不安,難享幸福。用淺色粉底提亮面部高光部位,如額頭,面頰,鼻樑,提公升面部的豐盈度。

眼妝:乾淨清透的眼妝最招桃花

眼妝是整個臉妝的重中之重,很多女生喜歡濃重的眼妝來增加面部的神彩,但過於濃重的眼妝其實並不利於你的愛情運勢,尤其煙燻妝只能激起男人的性慾,無法激起男人的佔有慾。最有利於愛情運勢的眼妝是要乾淨清透的,用眼線睫毛膏和眼影略加深眼部輪廓,來襯托眼球的清澈,可以用金銀色眼影提亮眼部高光,增加神彩。眉形不易過粗過平,略帶弧度,長度比眼尾略長。

唇妝:以豐盈自然為標準

嘴是用來溝通的部位,在愛情中也帶有強烈的性暗示作用,過於尖薄的唇形會讓人覺得刻板,也會降低**指數;過於豐厚寬大的唇形,雖然足夠**,但會讓男人產生不安全的感覺。最理想的唇形是大小適中,豐滿圓潤的。並且唇膏不易塗抹的過於濃重,以提亮唇色又能透出本來自然地紅潤色澤為最完美唇妝。

面相教你如何選擇員工

2012年03月31日作者 清雅居士 說到這個題目,不少人又會說什麼以貌取人,是不是引導別人選擇面相好的,那些面相不好的豈不是找不到工作?如今社會是雙向選擇到多向選擇,雙向選擇就是指不僅由老闆單位選擇員工,而且員工也會選擇單位或老闆,而多項選擇則是更多的自由職業,特別是從事文化和技術行業的人,往往不...

如何快速化桃花妝教你如何畫出完美桃花妝

導讀 如何快速化桃花妝?提起彩妝,相信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小心得,但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有時間細緻的化妝,下面告訴你如何快速化桃花妝。夏季你需要的是光彩照人,此時彩妝就是很好的工具。今天就為大家分享一款桃花妝,粉色眼妝加粉色唇妝讓女生的甜美指數和動人指數爆發出來。現在就帶著你的各種化妝品跟著我們一起來化吧...

情感專家教你如何完美約會

一系列紳士行為的做法。有些男生初次與女生約會時,倘若看到漂亮女生的話,都會有股毛手毛腳的衝動,或者遇到樣子醜點的女生時,就一副藐視的態度,巴不得快快離開。其實,這些做法都是不對的。雖然說現在是乙個看顏值的社會,但是倘若品性不好的話,就算樣子長得多帥,也只是讓女生讚美一聲,而不會想跟他相處一輩子,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