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靚湯讓你喝出白皙肌膚

2023-02-14 19:21:02 字數 658 閱讀 6937

黑眼圈對愛漂亮的mm來說是乙個揮之不去的噩夢。除了各種眼部保養品外,在飲食中多加注意也必不可少!介紹5款美味湯水,既可以喝掉黑眼圈,也對美白肌膚有一定功效。

黑木耳滾豬肝湯

原料:黑木耳五錢、豬肝六兩、生薑一片、紅棗兩粒、鹽少許。

做法:1、先將黑木耳用清水透發,洗乾淨,備用。

2、豬肝、生薑、紅棗分別用水洗乾淨。豬肝切片;生薑刮皮;紅棗去核,備用。

3、加入適量清水於煲內,先用猛火煲至水滾,然後放入黑木耳、生薑和紅棗,繼續用中火煲一小時左右,加入豬肝,等豬肝熟透,便可加鹽調味。

美容功效:黑木耳滾豬肝湯,性質平和,經常食用,可消除

第1頁黑眼圈、黃褐斑等面部問題。

蘋果生魚湯

原料:蘋果3只(約500克),生魚1條(約150克),生薑2片,紅棗10枚,鹽少許。

做法:1、生魚去鱗、去鰓,用清水沖淨魚身、抹幹。

2、用姜落油鍋煎至魚身成微黃色;蘋果、生薑、紅棗洗乾淨後,蘋果去皮去蒂,切成塊狀;生薑去皮切片,紅棗去核。

3、瓦煲內加入適量清水,用猛火煲滾。

4、然後加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繼續煲兩個小時左右。加入鹽調味,即可飲用。每日兩次,早晚飲用。

美容功效:預防黑眼圈的出現,防止眼下出現眼袋。此外蘋果生魚湯還可**脾虛、氣血不足、浮腫、頭暈、失眠。

第2頁枸杞豬肝湯第3頁

感冒了喝什麼湯六款雪梨湯

感冒,一年四季都會遇到,除了吃藥,食療也很重要,很多人都知道感冒後喝湯滋補,那麼感冒了喝什麼湯好?在這裡為大家推薦六款雪梨湯,滋陰 潤肺 防咳,百益無一害。一 銀貝雪梨湯 功效 銀耳功能滋陰補肺,潤燥生津 雪梨功能清熱生津,潤肺化痰 川貝母功能補肺清肺,化痰止咳。三品共用具有良好的清熱補肺 止咳化痰...

冬天喝什麼湯下火八款降火湯

1 蓮子銀耳湯 材料 銀耳 蓮子 紅棗 枸杞 冰糖各適量。做法 銀耳用清水泡開,將底部泛黃的硬結剔出,撕碎備用。湯鍋放清水,將銀耳 冰糖 棗子 枸杞放入冷水中,加熱至煮沸,一定要不斷攪鍋,防止銀耳膠質粘鍋,煮開後,關小火熬煮,也要不斷攪鍋。功效 冬季也會時有肺火顯盛的現象,不妨喝蓮子銀耳湯,可以滋陰...

十四款讓你流口水的五花肉烹製法

1.秘製壇肉 主料 五花肉 輔料 蔥 姜 蒜 調料 鹽 味精 醬油 白糖 料酒 大料 陳皮 甘草 烹製方法 1 選擇薄五花肉,切成三厘公尺見方的正方形,打上十字花刀便於入味 2 將五花肉用料酒 蔥薑 甘草 大料 陳皮 白糖 鹽 醬油醃製2個小時 3 將醃製好的肉連湯一起倒入高壓鍋中,加適量熱水,上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