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學生不打掃清潔衛生的檢討書 x

2023-02-14 19:15:02 字數 760 閱讀 6831

尊敬的莊老師:

首先我懷著非常內疚和慚愧的心情,向你遞交這封檢討書。關於我不做值日,提早離開,確實是犯了大錯誤。事情的經過如下:

x年x月x日,星期五是輪到我們小組打掃值日。下午5點半放學了,但我卻沒有留下來做值日,而是拿起書包就往家裡跑。也不顧小組成員的阻擾,還把攔住我逃跑的趙同學推倒了,害的他手上被劃傷了。

然後今天早上上課,我被同學舉報我還死活不承諾我當時犯的錯誤。

首先,此時此刻我已經深刻認識到了我不做值日,提前回家的錯誤,我不應該這麼懶惰。然而我認識到我行為不僅僅是懶惰這麼簡單,而是一種逃避責任,無視集體的行為。其行徑之嚴重,態度之惡劣,令老師和同學感到發指。

我此時此刻感到無地自容,無奈這1公尺5的個頭,實在鑽不進地下。要是可以我是真拿塊磚頭拍自己一巴掌。

要說值日工作,是輪流進行的。大家都是為了教室和集體場所的乙份清潔,為了營造乙個乾淨和諧的學習環境而努力。我們小組是每週輪到星期五,而恰恰是這星期五的值周尤為關鍵,因為接下來的週六週日我們的教室都沒有人打掃了,若教室在周五沒有打掃。

那麼周一大家回來上課,就會極大影響學習環境,也影響老師、同學的上課心情。

以上的一些,我到現在才意識到,真是無可救藥的我。好在,現在我已經意識到了,而且意識很深刻。希望老師給我乙個重新改過的機會,讓我能夠為班級的集體事業做出自己的乙份貢獻。

老師!尊敬的尊敬的莊老師!請你在今後的班級活動都叫上我吧,我可以參加學校的拔河比賽,可以參加學校的籃球比賽,可以參加等等比賽。

請老師多多吩咐。我要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此致敬禮

整理學生實習報告 x

實習工作報告 1 第一次參加社會實踐,我明白中學生社會實踐是引導我們學生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投身社會的良好形式 是培養鍛鍊才幹的好渠道 是提公升思想,修身養性,樹立服務社會的思想的有效途徑。透過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有助於我們在校中學生更新觀念,吸收新的思想與知識。近三個月的社會實踐...

整理學生安全管理協議

為加強學生的安全管理,進一步明確雙方職責,確保其人身安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公安部頒發的 全國中小學 幼兒園學生安全管理辦法 及 縣職教中心安全工作制度的有關規定,現我校特委託班主任與你及其監護人簽定如下協議,希雙方共同履行好職責。一 學校職責 1.經常對學生開展安全教育,不斷提高學生的安全...

整理學生會成員致辭

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 學生工作演示文稿 總第一期 物理學院分團委學生會制編輯 方群樂甘妮代巍 2003年5月3日 新的分團委學生會部分成員致全院師生員工 曹陽 分團委書記 趙偉 分團委副書記 羅袁君 學生會主席 目標就乙個,拿下 標兵學生會 對此,有人說 乙隻獅子率領的一百隻羊能夠戰勝乙隻羊指揮的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