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工勞動合同範本

2023-02-14 19:12:04 字數 1716 閱讀 7565

編號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年___月___日

甲方(使用部門)名稱

乙方(受聘人員)姓名性別

民族出生年月

身份證號

住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以及有關法律、法規和政策的規定,經雙方平等協商,訂立本勞動合同。

一、使用崗位及期限。

甲方聘用乙方在崗位工作。使用期限為即自年

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二、工作內容。

乙方同意按甲方工作需要,在崗位工作,履行職責,完成任務。

乙方應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管理制度。

三、勞動保護和工作條件。

甲乙雙方都必須嚴格執行國家有關工作時間、勞動保護、安全衛生等規定。甲方應為乙方提供符合規定的工作條件。乙方應嚴格遵守各項安全操作規程。

四、工作報酬。

乙方每月工資為元。其獎金及工作期間病事假工資的扣發見《人事管理規定》及《員工手冊》。

五、工作紀律。

甲乙雙方應嚴格遵守法律、法規、規章和政策。甲方制定的各項具體的內部管理制度必須合法。乙方應服從甲方的管理。

六、勞動合同變更、終止、解除的條件。

(一)勞動合同確需變更的,雙方應協商一致,並按原簽訂程式變更合同。

(二)勞動合同期滿或者甲乙雙方約定的合同終止條件出現,勞動合同即行終止。經雙方同意,可續簽勞動合同。

(三)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在使用期內被證明不符合使用條件的;

2、曠工或者無正當理由逾期不歸,經批評教育無效,曠工時間連續超過三天的;

3、嚴重失職、瀆職或違法亂紀,對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有下列情況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應當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

1、乙方患病或非因公(工)負傷,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的;

2、乙方不能勝任崗位工作,經培訓後也不能勝任的。

3、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變化,致使原合同無法履行,經甲乙雙方協商不能就變更勞動合同達成協議的。

(五)有下列情況之一的,甲方不得依據本條第(四)款的規定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

1、乙方患病或者負傷在醫療期內的;

2、乙方因公負傷並被確認喪失或部分喪失工作能力的;

3、國家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

(六)乙方在聘期內勞動教養以及被判刑的,勞動合同自行解除。

(七)乙方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

(八)有下列情況之一的,乙方可以隨時提出解勞動用合同:

1、在使用期內,甲方未支付工資的;

2、甲方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支付工作報酬或者提供工作條件的;

3、國家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

(九)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勞動合同可以解除。

七、違反勞動合同的責任。

甲乙雙方違反合同規定,均應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違約內容在第八條中約定。造成對方經濟損失的,還應按實際損失承擔經濟賠償責任。

八、雙方需要約定的其他事項:

九、本合同條款與法律、法規、規章、政策和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相牴觸的,以及本合同未盡事宜,均按法律、法規、規章、政策和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執行。

十、本合同依法訂立後,雙方必須嚴格履行。

十一、本合同履行中發生爭議,經甲乙雙方自行協商或上級主管部門調解未能達成協議的,可以向有管轄權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甲乙雙方也可以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十二、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及人力資源部各執乙份。

甲方(蓋章乙方(簽章):

年月日年月日

臨時工勞動合同範本

4 盜竊 賭博 營私舞弊情節嚴重的 5 違反工作規定或操作規程,發生責任事故,造成嚴重經濟損失的 三 合同期內,乙方要求違約解除合同的,應提前6天以書面形式向甲方提出申請。解除合同時間從甲方同意之日計算。四 有下列情況之一的,乙方可以隨時通知甲方解除合同 1 甲方未按規定支付勞動報酬的 2 甲方以暴...

臨時工勞動合同範本

甲方 石家莊市第二十一中學 乙方 身份證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以及有關法律 法規和政策的規定,經雙方平等協商,訂立本用工合同。一 協議期限 協議期限為一年。即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二 工作內容。乙方同意按甲方工作需要,在崗位工作,履行職責,完成任務。乙方應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管理制度。三...

臨時工勞動合同範本

甲方乙方 簽定日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等有關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一 據甲方生產需要招用季節性臨時工,乙方符合甲方 臨時用工招工條例 者自願報名,經考核合格者予以錄用。二 經錄用後,新工人試用期為30天。30天後經考核合格後正式錄用上班。正式錄用的工人需提供身份證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