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插鎖怎麼安裝?電插鎖的選購技巧

2023-02-14 18:18:03 字數 818 閱讀 1098

導語:普通門的電插鎖的品牌以及造型都是非常豐富的,它的美感遠遠大於電動門所需要的電插鎖的美感,因此,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最好可以挑選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款式以及顏色的電插鎖。

電插鎖怎麼安裝?

第一步:先將門關上,確定門與門框的中心線,再將電鎖包裝盒內的貼紙與中心點對齊貼上。

第二步:按貼紙上所示的孔位在門框上開孔。

第三步:在門框上安裝鎖體,上好擋板,並用螺絲固定。

第四步:在門上安裝鎖扣。

注意:安裝時,需將鎖體(含鎖舌部分)安裝於脊梁中,再將鎖片(含鎖孔部分)安裝於活動扇上項部。安裝時需要注意調整好鎖舌與鎖孔的對應位置,以及與地彈簧、地鎖之間的對應位置。

對有框玻璃門而言,使用鎖片即可;但對無框玻璃門而言,必然使用小門夾「下支架」充當鎖孔的角色。

電插鎖選購技巧

用途選型

目前市場上的電插鎖主要包括兩芯線的電插鎖和多芯線的電插鎖,前者不適宜長時間使用,否則就會容易出現故障,後者使用起來更加的穩定,而且還具有多種檢測功能,能最大限度的保障門的安全,不容易出現故障,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不便,因此專家建議大家最好採用後者的電插鎖,雖然**稍微貴一些,但是相對而言更加的安全可靠。

分類選購

首先我們來說說自動門所用的電插鎖選購,說起自動門的電插鎖,我認為大家還是選購本品牌的電插鎖,這樣的電插鎖更加能夠與之自動門相匹配,但是這樣的選購方法可能**會投得稍貴一些,因此,我們還是可以選購一些單獨的電插鎖品牌,這時,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挑選我們的型號。

普通門的電插鎖的品牌以及造型都是非常豐富的,它的美感遠遠大於電動門所需要的電插鎖的美感,因此,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最好可以挑選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款式以及顏色的電插鎖,這樣不僅實用還更加的美觀。

電插PCB設計指導規範

1.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採用自動外掛程式機進行電子組裝的電子產品在進行印製電路板 以下簡稱印製板 設計時應遵循的技術規範。本標準適用於採用自動外掛程式機印製板的設計。2.引用標準 下列標準所包含的條文,通過在本標準中引用成為本標準的條文,本標準出版時,所示版本均為有效。所有標準都會被修訂,使用本標準的...

電葫蘆安裝方案

編號 攀鋼集團冶金工程技術 施工 組織設計 方案 施工單位攀冶機電分公司 專案經理 編制人攀鋼集團冶金工程技術 機電安裝工程分公司 二 九年四月 目錄一 編制依據1 二 工程概況1 三 工程施工準備2 四 施工方法及步驟4 五 安全質量文明施工及環保措施6 煉鐵廠燒結系統技術改造 外圍皮帶系統工程 ...

電滾筒皮帶安裝措施

10 7032運輸聯巷18.5kw電滾筒皮帶安裝 安全技術措施 根據生產需要,我隊施工的10 7032運輸聯巷現需安裝18.5kw電滾筒皮帶一部,為確保施工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一 工程概括及要求 皮帶機規格 18.5kw電滾筒皮帶機頭架,0.8公尺普通皮帶架,0.8公尺機尾滾。二 安裝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