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第二屆 中國網際網路領袖大會在北京召開

2023-02-14 18:06:03 字數 517 閱讀 5129

2016(第二屆)中國網際網路領袖大會在北京召開作者:佳師

**:《中國電子報》2023年第37期

本報訊 5月26日,「2016(第二屆)中國網際網路領袖大會暨中國網際網路企業競爭力高峰論壇」在京召開,本次大會的主題為「跨界融合,提振經濟」。

中國電子資訊產業發展研究院副院長王鵬在致辭中表示,為了響應國家「網際網路+」的戰略,實現跨界融合,提振經濟,中國電子資訊產業發展研究院作為主辦單位支援賽迪網發起本次大會,融合創新,促進整個經濟和產業的持續健康快速發展,開啟新一輪經濟增長的動力。通過專業化的市場運作和全方位的資源整合,賽迪網將為大家打造和呈現乙個網際網路領域的重要盛會,大力促進網際網路企業的競爭力和影響力進一步提公升。

會上,賽迪智庫發布了《中國網際網路企業競爭力指標體系》,根據指標體系的指導,大會發布了2023年度《中國網際網路企業競爭力星級百強》,本次百強榜依據指標體系的要素打分,結果分為三個檔次,分別為五星、四星和三星,其中五星級網際網路企業15家,四星級網際網路企業28家,三星級網際網路企業57家。另外,大會頒布了「2023年度中國網際網路企業優勢競爭力榜單」。

馬雲在第二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的講話

馬雲在第二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閉幕會上致辭 2015年12月18日 第二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於2015年12月18日在烏鎮閉幕,馬雲在閉幕會上致辭,以下為致辭全文 各位下午好!第二次參加世界網際網路大會,過去的一年我相信變化非常之大,去年我們這都是網際網路界業界的聚會,今年變了很多新的面孔,有國家元首,...

2019網際網路金融行業分析報告網際網路金融模式分析

第一章近年來網際網路金融發展概況3 一 網際網路 支付3 二 網際網路 借貸6 三 網際網路 理財11 四 網際網路 募資15 五 小結21 第二章未來一段時間內網際網路金融發展的中堅力量22 一 網際網路巨頭獲得金融牌照,建立金融機構 以微眾銀行為例22 二 金融機構搭建網際網路平台,從事網際網路...

2019網際網路推廣計畫

2 微博 在做好日常新聞發布的同時,可以發布一些行業趣聞或是製作一些相關集錦,產品效果之類的宣傳 借助微博營銷達到品牌傳播的目的,並進一步增加粉絲數量及活躍度。3 社群論壇 借助xx論壇在xx地區的影響力,維護好xx在論壇的城市品牌,不僅做好日常的公司新聞及活動資訊的發布,還可不定期與論壇開展聯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