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護膚的幾個小竅門

2023-02-14 17:54:05 字數 822 閱讀 2001

導語:冬天天氣寒冷,我們的**容易出現這樣那樣的一些異常情況,所以我們建議讀者朋友們在冬季一定要做好**的護理工作,一旦發現自己的**出

冬天天氣寒冷,我們的**容易出現這樣那樣的一些異常情況,所以我們建議讀者朋友們在冬季一定要做好**的護理工作,一旦發現自己的**出現了問題,一定要及時去處理,避免**問題的惡化。那麼在冬季護膚上面到底有什麼秘訣呢?下文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冬季護膚的幾個小竅門。

1堅持用冷熱水交替洗臉.有助於降低面部**對低溫的敏感性,洗完臉後用一些含油脂多的護膚品並按摩數分鐘,以增強**的血液迴圈,恢復**的彈性。

2蒸汽燻臉.洗臉盆盛滿開水,用毛巾遮住盆的四周,用蒸汽燻臉,約10分鐘;次法能給**提供大量的水分,又能清潔**的油汙;氣燻後,在臉上塗抹營養霜即可。

3冬季應選擇油性護膚品.原本為油性**的人,因冬季皮脂分泌減少,同樣可選用油性護膚品,油性護膚品可防止水分過多地蒸發,維護肌膚的濕潤,使**呈現豐盈潤澤美。

4注意飲食調養.多喝豆漿,牛奶,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魚,瘦肉;戒除菸酒,咖啡,濃茶及油炸食品;多吃些胡蘿蔔,芝麻,核桃,蜂蜜,銀耳,梨等防燥滋陰食物。

5多喝開水.水分是保持**潤滑柔軟的首要條件;成年人一天最好能喝5-6杯開水,以保持體內足夠的水分。

6冬浴護膚法.香橙浴:將兩個橙子的汁擠到溫暖的浴水裡,躺在浴缸內浸10分鐘,你的**將充分吸收維生素c,而變得細膩.

醋浴:**乾燥的人多感到渾身瘙癢,將一杯醋倒入溫水中,浸泡身體10分鐘,會收到令你滿意的效果。

在上面的文章裡面我們介紹了冬季護膚的重要性,我們建議讀者朋友們在冬季要做好護膚的工作,避免**出現這樣那樣的一些問題,上文為我們詳細介紹了冬季護膚的幾個小竅門,相信大家都已經掌握了吧。

教你冬季美容護膚小竅門

分享導讀 最近寒流入侵,天特冷,感覺 都不是很適應,看來冬季護膚真的是需要重視,因為冬季低溫易使 血管收縮,油脂分泌減少,使 脫屑,起皺,變得粗糙 此時女性朋友更應該重視對 的保養和護理,看看冬季美容護膚小竅門。1 堅持用冷熱水交替洗臉 有助於降低面部 對低溫的敏感性,洗完臉後用一些含油脂多的護膚品...

實用的美容護膚小竅門

小竅門1 保持肌膚的清潔 保持肌膚的清潔,說是容易,但卻很多美眉做不到,很多美眉都喜歡化妝來掩蓋臉部的瑕疵,但化妝容易堵塞毛孔,因此,潔面 卸妝對保持肌膚清潔起著關鍵的作用,所以,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或是健身後,都要適當的清潔臉部的肌膚。小竅門2 啤酒收縮毛孔 這種小竅門很多美眉都懂,但可能方法會...

冬季養花小竅門

深冬季節,家中綠葉蒼翠 滿屋花香,定能增加了生活情調。了解了家庭養花的小竅門,養花就不難了。養植物一般抓住 水 肥 土 光 氣 溫度等幾方面管理,進入冬季,氣溫底,日照少,家庭花卉對光照 水分 肥料的需求發生變化,怎麼辦?一 光照 對熱帶植物如 巴西木 橡皮樹 散尾葵,將它們移到踩光好或散光比較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