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動物編故事作文

2023-02-14 17:54:03 字數 435 閱讀 2966

動物編故事

有一天,小豬上學的時候,到了教室,公雞看見小豬沒洗臉,就哈哈哈大笑地說:「小豬沒洗臉,哈!哈!

哈!??小兔聽到了說:「小豬沒洗臉,哈!

哈!哈!??小狗聽到了說:

「小豬沒洗臉,哈!哈!哈!??

小豬看見了小夥伴們都這樣嘲笑它,小豬傷心的跑回家了,躲在被子裡哭著說:「為什麼我的夥伴們都嘲笑我呢?」豬媽媽見到小豬哭得這麼傷心,就告訴它:

「不是你沒用,而是它們不懂」。

晚上,豬媽媽把小豬的全身都洗遍了,左洗洗右洗洗,小豬說:「幹嘛要把我全身洗遍呀!」豬媽媽說:「你沒看見今天你的同學們在欺負你嗎?」小豬後來什麼也沒說。

第二天,小豬來到了學校,山羊老師正在跟同學們上課,這次山羊老師的課題是誰的臉最乾淨,動物都說:「我的臉最乾淨」。小豬在角落邊低著頭,山羊老師看著小豬說:

「小豬的臉最乾淨」。夥伴們都看呆了小豬。

添動物編故事 第三次作文

第二教時 四 練習習作 1 明確習作要求。2 小組討論該怎麼寫,全班交流 1 先寫景物,再寫小動物,最後編故事 2 寫景順序與小動物描寫要過渡自然 天空 鳥兒 樹林 松鼠 小鹿 草地 小白兔 蛇 小河 小魚 公尺蝦 螃蟹 3 編的故事要合理,要有點趣味 3 學生打草稿。五 同桌互改草稿,教師查閱,謄...

編動物童話故事教學設計

教學目標 1 編乙個動物童話故事,展開豐富 合理的想象。2 開拓學生的思路,啟用學生的想象力。3 做到說寫結合,以說促寫,切實提高學生的作文水平。教學重點 培養學生的想象能力。教學準備 課件教學過程 一 談話匯入 1 同學們,動物可以說是我們身邊一種很親近很可愛的朋友,你們喜歡動物嗎?2 誰來說說你...

編童話故事作文

它們去玩捉迷藏啦!速食麵開是捉啦!不一會兒,餅乾看到啦!它就裝扮成麵條,用石頭砸了包子一下,包子看到是麵條一氣之下再也不和麵條玩啦!這回餅乾可高興啦!方便面對包子說 我根本就沒找到麵條 包子就是不聽。後來,速食麵在它們玩的那裡找到了乙個麵條的面具。它那去給包子,包子這才明白那個麵條是餅乾裝的。包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