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作文 符號去探險

2023-02-14 17:21:05 字數 671 閱讀 2867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童話故事作文:符號去探險

楊舒涵今天,符號要去探險了,它們各自帶上自己的行李要去野外探險。它們坐上飛機到了野外。

問號說:「我在這裡跑的最快,我先出去看看外面有沒有危險。」問號一出去就跑了回來,逗號問句號你看見什么了?

能把你嚇得臉色蒼白?句號斷斷續續地說:「我...

我看見了乙隻巨大無比的恐龍。」除了句號以外,其他的符號都笑哈哈大笑,它們齊聲說:「世界上哪有恐龍啊?

恐龍早就滅絕了。」句號不服氣地說:「不信你們自己出去看看,等你們出去就知道有沒有恐龍了。

」他們才剛踏出一步,就被恐龍給嚇了回來。但只有勇敢的省略號站在恐龍面前,還踢了恐龍一腳。省略號回頭問朋友們說:

「這是乙隻充氣恐龍,話音剛落符號們一下子從飛機上衝了下來,每個符號都踢了恐龍一腳。接下來的探險符號們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

他們再一次齊聲說道:「我們再也不想出來探險了。」

指導老師:黃老師

指導評語:文章充滿奇幻色彩,小作者想象力豐富,大膽去構造故事,標點符號家族龐大,除了句號和省略號我們是不是還可以再寫寫其他符號

表現呢?十分期待符號們以後的精彩故事!

離群的小雞袁浙凱

有一天清晨,萬里無雲,雞媽媽帶著小雞出去玩。有乙隻小雞跑到了籬笆下玩耍。小雞心裡想:跟著媽媽還不如自己玩呢。

專注下一代成長,為了孩子

童話故事作文

在回家的路上,壯壯心想 我一定要把今天看到的一切都告訴老村長,我們也要向城裡人學習先進的科學技術,這樣,村裡人也可以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了。乙個大熱天,小豬熱得冒大汗,為了解暑,它特地從超市裡買了乙個又大又甜的西瓜,一蹦一跳地抱回家。小豬很愛乾淨,它把西瓜抱回家之後,就去河邊洗手。這時候,一群老鼠溜出...

編童話故事作文

它們去玩捉迷藏啦!速食麵開是捉啦!不一會兒,餅乾看到啦!它就裝扮成麵條,用石頭砸了包子一下,包子看到是麵條一氣之下再也不和麵條玩啦!這回餅乾可高興啦!方便面對包子說 我根本就沒找到麵條 包子就是不聽。後來,速食麵在它們玩的那裡找到了乙個麵條的面具。它那去給包子,包子這才明白那個麵條是餅乾裝的。包子去...

編童話故事作文指導

編童話故事 小學三年級作文指導 習作要求 從下面的幾組事物中選擇一組,以它們為主人公,想像一下,它們之間可能會發生一些什麼事,編乙個故事,先說說,再寫下來。故事要有意義,敘述要清楚,語句要通順。如果不想寫提供的事物,另選其他的編故事也可以。1.鉛筆 橡皮 轉筆刀 2.小溪 河流 大海 3.眼睛 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