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想象作文 呼吸新鮮的空氣

2023-02-14 17:15:04 字數 937 閱讀 6315

窗外下著雨。小雨滴滴落在這世界的聲音奏出了悅耳的交響曲。

窗內,我站在鏡子前,心中一片黑暗。鏡子裡的我,光禿禿的腦袋,憔悴的面孔,瘦的像一根竹竿的身闆和收縮的雙腿。為什麼?

為什麼偏偏是我?我在心中咆哮著。這病魔已經纏著我整整五年了,五年啊!

從五歲開始,我的童年,就痛苦地結束了。

2023年,隨著時代的變遷,許多絕症已得到**的方案。可是,唯有在2023年出現的一種怪病,卻完全不受任何藥物的影響,在新生的嬰兒體內瘋狂的生長。這種怪病讓全世界的醫生束手無策,所以被名為」無雙鬼「。

很不幸的是,我,在2023年生出來的時候,便開始有了這」無雙鬼「的陪伴。

因為」無雙鬼「是乙個隱性疾病,所以我發現我患上了這種病時,我已經五歲了。2023年12月21日,我生日的前一天,我收到了我最糟糕的生日禮物,我患上這病的訊息,讓我五雷轟頂。也是那一天,我的心,一天天的開始變暗了。

一年前,我的頭髮開始慢慢脫落。在這一年內,我開始瘦了下來。乙個月一次長達乙個星期的高燒讓我的精緻的小臉蛋憔悴無比。

昨天,媽媽帶我去醫院,醫生說我還剩下乙個月的性命。這句話讓我晴天霹靂,本來還抱著一絲希望的我,終於,絕望了。

擔心我的爸爸,不斷用他那廣闊的人脈向他的朋友求救。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爸爸的努力下,在一位朋友那裡獲得了訊息。他那位朋友的叔叔是一位著名的醫藥博士,他研發了乙個藥丸,說是可以治好「無雙鬼」,但未經實驗。

我的心中重新燃燒起希望,希望這能治好我的病。

爸爸與媽媽商量後,便向他的朋友索取醫學博士的**號碼與位址。得到後,便迅速的將我帶到那兒。那位醫學博士叫做心湄兒,是一位漂亮的阿姨。

她於爸爸媽媽在她家裡的書房談了好一會兒,便看見爸爸媽媽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走出來。那位阿姨手中拿著一瓶藥丸,讓我服下。

十天後,我帶著微笑站在窗前,心中開心無比。經過這件事後,我發現我們天天一起相處的空氣,是那麼的珍貴。能夠健康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是多麼的幸福。

五年級:劉思r

小學生作文想象能力的培養

想象力是構成創新精神和創新活動的重要因素,是人的創造力中最寶貴的品質。愛因斯坦說過,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著世界上的一切,推動著知識的進步,並且是知識的源泉。在小學所學的多門課程中,最能發揮學生想象力的是語文,是寫作。在全面推行素貢教育的今天,作文教學如何培養學生的想象力...

小學生想象作文 環保的故事

環保的故事 有一群小蝦,原來自由自在的,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高高興興的生活在一條乾淨的小河裡,他們每天開心地覓食,高興的玩耍,游來游去很開心。可是,這幾年,現代化了,一座座的工廠建了起來,這條小河邊 也建起來了工廠,黑黑的 臭臭的髒水排放到了小河裡。工廠裡的垃圾,也到在了小河,弄得髒兮兮 臭烘烘...

讓小學生作文插上想象翅膀

現在的世界是多彩的世界,小學生在做作文時應該多發揮想象力,來描繪未來的世界和多彩的生活。但是,時下小學生寫起想象作文往往感到茫然。怎樣才能讓學生在想象作文中有內容可寫,有話可說?觀察現實生活,激發相關想象 無論哪一類想象作文都脫離不開現實,離開現實的想象是空洞的。例如童話式想象作文,它是根據小學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