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合規性評價報告生產科

2023-02-14 16:36:05 字數 968 閱讀 3381

合規性評價報告

編碼:qhjd/jl-06-017

編寫:孫亞青

審核:費春元

生產科2023年8月20日

一、評價目的

對本公司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執行過程中就法律法規遵循情況進行評價和分析,檢查公司主要環境因素和重大危險源對應法律法規遵循的符合性、自覺性、有效性,依據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法律法規檢查重要環境因素和重大危險源控制管理的狀況。

二、評價依據

1、q/sy 1002.1—2019、**公司管理體系程式檔案—《法律、法規和其他要求控制程式》、《合規性評價程式》。

2、公司體系檔案

3、相關法律、法規和標準。

三、評價範圍

本部門生產執行涉及生產管理、應急管理、合同管理、現場管理、裝置管理、資質管理、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管理全過程的環境因素及危險源。

四、評價人員

評價組長:費春元

評價成員:孫剛孫亞青宋利強宋婷婷

五、評價時間

2023年8月20日

六、合規性評價綜述

對生產管理規程中的質量、安全、環境和職業健康管理體系運**況進行了自查,並對在生產執行過程中涉及的的法律法規、規章和辦法等有關要求的遵守執**況進行評價。通過各崗位認真梳理2023年適用的法律法規目錄清單,深入了解法律法規的要求,自覺執行,規避崗位工作風險。

2023年8月,生產科收集整理識別了適用的國家法律10項、國家行政法規15項、國家部、局級規章12項、地方行政規章6項、**公司規章制度26項。自覺學習《2023年憲法修正案》,做到尊崇憲法、維護憲法。學習《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修改《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管理規定》等11個部門規章的決定》和《註冊監理工程師註冊管理工作規程》,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嚴格按規定辦理資質註冊。

宣貫學習《**公司規章制度管理辦法》,梳理公司需要新制定、修訂、廢止的各項規章制度,督促檢查公司各部門執**況。依據《**公司招標管理實施細則》,修訂本公司相關制度,做到合同統一管理,歸口審查,規避風險。

2023年合規性評價報告 生產科

合規性評價報告 編碼 qhjd jl 06 017 編寫 孫亞青 審核 熊永學 生產科2019年12月15日 自公司管理體系執行以來,公司領導帶領全體員工按照適用的法律 法規與其他要求規範執行。通過認真開展體系執行監督檢查,體系方針得到了深入的貫徹 通過管理體系的執行對已經辨識的危害因素得到了有效的...

2023年合規性評價報告

合規性評價報告 為了有效的控制公司的環境因素,保證環境目標的實現符合法律 法規及標準和其他要求特對公司的活動 產品和服務中適用的法律 法規和其他要求遵守情況而對公司的符合性進行評價。評價時間 2014年03月03日 評價地點 二樓會議室 評價範圍 公司活動 產品和服務中適用的法律 法規和其他要求 評...

2023年合規性評價報告

合規性評價報告 為了有效的控制公司的環境因素,保證環境目標的實現符合法律 法規及標準和其他要求特對公司的活動 產品和服務中適用的法律 法規和其他要求遵守情況而對公司的符合性進行評價。評價時間 2014年05月06日 評價地點 一樓會議室 評價範圍 公司活動 產品和服務中適用的法律 法規和其他要求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