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作文 愛你不需要理由

2023-02-14 12:27:05 字數 549 閱讀 7510

愛你不需要理由

愛你不需要理由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樊明聖男孩嘛,都喜歡辣辣的東西,比如麻辣燙、酸辣拌之類的。沒錯,我也如此。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領我去吃過一次麻辣燙,當我吃上了第一口麻辣燙的時候,心裡出現的第乙個想法,就是太好吃了!

這是一種什麼味道?舌頭上有一種麻麻的辣辣的酥酥的感覺,而且味道絕佳,強烈地刺激著我的味蕾。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義無反顧的喜歡上了這種味道。

  現在我雖然已經上六年級了,這之間吃過不少的麻辣燙,但對那種味道的喜歡程度絲毫沒有減弱,而且我還決定要品嚐更辣的東西。  今天,媽媽又帶我去吃麻辣燙的時候,我看店裡牆壁上有清湯、微辣、麻辣、特辣等幾種品位,媽媽一向喜歡麻辣,而我這次卻意外地選了特辣,媽媽雖然意外,但也沒有勸阻我。當麻辣燙端上來的時候,看著上面紅紅的辣椒,聞著那種特殊的香味兒,我不禁嚥下了口水。

當我伸出筷子吃下第一口的時候,那可真是透心爽啊,爽的不能再爽了。當我一口氣吃完的時候,臉肯定紅的和蘋果一樣,因為我感覺,燙燙的,臉上也是汗水淋淋,媽媽說你這是何苦呢。可是媽媽**知道我的心情了,那真是愜意又舒適!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喜歡辣,喜歡長久以來我不捨的麻辣燙!

小學六年級作文

浙江省永嘉縣溫州市上塘鎮城北小學六 1 班王博涵 節節約用水 開展水土保持,共建生態永嘉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我們小學生人人都要做到節約用水,一滴水就好比一滴油,十分珍貴。現在,水的浪費可謂是異常的驚人,水資源往往就在 指尖 流走。乙個漏水的龍頭,即使是細小的滴流,乙個月也可以流掉6立方公尺的水。南...

小學六年級作文

永恆信念奇蹟 只有用心才能感覺花的美麗,只有用心才能體會空氣的純潔,只有用心才能體會空氣的純潔,只有用心才能使人與人之間的靈魂溝通,也只有用心才能觸控這五彩斑斕的世界。用心靈的永恆創造奇蹟吧!題記 奇蹟馬克吐溫曾經說過 19世紀世界上出現了兩個奇人,乙個是拿破崙,乙個便是海倫凱勒。提到海倫凱勒,大家...

小學六年級下冊作文

題目 我真高興 那天,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去了梁豐生態園遊玩,雖然它不是很有名氣,但是裡面的景色足以讓 連忘返。烈日炎炎,天氣十分的熱,可並沒有阻擋住我遊玩的好心情。來到大門口,我就被眼前那 奇怪 的門給吸引住了。不能說是奇怪,因為它是一座假山,還往外冒著水,假山很常見。應該說人們的思想很活躍,能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