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氣瓶安全管理協議書

2023-02-14 12:15:04 字數 591 閱讀 1437

6.特種氣體的驗收入庫要按照《特種氣體運輸、儲存管理規程》《特種氣體安全檢驗標準》執行。

二、責任範圍

1.甲方負責對乙方所提供的各類工業氣瓶進行入廠檢驗,檢驗不合格的退還給乙方,乙方對由此造成的經濟損失負全部責任;

2.甲方因工業氣瓶存在安全、質量問題或乙方提供的產品型號錯誤,退回給乙方的,乙方必須在7天之內取走,在此期間出現任何問題均由乙方負責;

3.如果因工業氣瓶非人為原因損壞或缺少警示標識、說明,而發生的氣體洩露、燃燒、中毒、**等事故,並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和人員**,乙方應賠償全部損失(包括直接經濟損失和間接經濟損失及其它損失),甲方將終止同乙方的一切業務往來,後果嚴重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如果沒有造成經濟損失或人員**,乙方應按照甲方要求進行整改,甲方可視情節要求乙方支付違約金 1000—5000元。

4.甲、乙雙方發生爭議時,應協商解決,如不能解決雙方可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進行起訴。

5.本協議一式兩份,自甲、乙雙方代表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為甲、乙雙方供貨合同確認起,供求關係結束之日止。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代表人:代表人:

年月日年月日

附:供氣單位的營業執照、生產或者經營許可證等。

工程塔吊租用安全管理協議書

萬東精密加工車間工程塔吊租用安全管理協議書 承租單位 北京林海峰建築裝飾 簡稱甲方 租出單位 北京正興塔業建築機械租賃 簡稱乙方 為確保萬東精密加工車間工程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防止發生機械安全事故,塔吊承租單位與租出單位特制定以下安全管理協議 1 乙方提供本機械效能和技術引數 資料齊全,並經得起各級...

車輛租用協議書

安全用車協議書 甲方 承租方 乙方出租方 甲乙雙方將友好協商後,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向乙方租用廂式貨車壹台,車號乙方指派駕駛員隨車。租用期至甲方專案結束止,期間乙方未經甲方同意不得隨意變更車輛及駕駛員。如變更須收取違約金並責成立即按合同要求履行。二 甲方每日支付乙方人民幣叄佰陸拾元整作為車輛的租金...

空間租用協議書

甲方乙方 農墾墾通資訊通訊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甲方租用乙方伺服器空間達成如下協議。一 主要專案及內容 1.甲方租用乙方伺服器空間,共計 mb,費用為元 年。若需增加,則每增加100mb,租用費用相應增加元 年。2.為了方便甲方檔案的上傳同時又要保證 伺服器安全高效執行,乙方為甲方提供乙個ftp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