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童話

2023-02-14 12:12:06 字數 751 閱讀 1943

遙遠的深山老林中,住著一位好心眼兒的小花仙。

一天,小花仙去採蜜,碰見了一位老爺爺,老爺爺靠在樹下痛苦地呻吟著。

小花仙趕緊走向前,扶起老爺爺,您怎麼了?

老爺爺抖動著雙唇,斷斷續續地告訴小花仙,他生了一種奇怪的病,總是走五十步就會肚子痛,看過很多醫生都治不好,有位女巫告訴他,只有摘到遙遠的隹(zhuī)苜(mù)山的雪絨花,吃下裡面的花蕊,才可以治好他的病。

可是他太老了,每走五十步,肚子都會痛得要命。

老爺爺渾濁的雙眼滾動著淚珠,我該怎麼辦呢?

小花仙撲騰著翅膀,望著老爺爺可憐的樣子,說:您不要急,我替您去找吧!

可是老爺爺的話還沒說完,小花仙已經揮動著透明的小翅膀,飛舞在天空上了。

當小花仙剛剛飛過一座山時,轟轟的雷鳴聲已經在深藍色的天空上炸開了。

頓時,狂風暴雨。小花仙四處找尋躲避的地方,無奈風大雨大,四周霧氣騰騰,連眼都睜不開,更別提看清楚了。她只好艱難地一路逆風而飛。

強有力的氣流,像乙隻大手,拼命地把她向後拉,她只能拼命地向前飛。

又冷又餓、又困又累的小花仙在風雨中不停地叨念著,給自己鼓勁,加油!加油!

砰小花仙從高空摔了下來,掉在了一片草叢中。

雨過天晴,夜晚寧靜極了,一群閃著光芒、游動的白色小光點,由遠而近,一步步向她靠近。

小花仙的耳邊傳來了一群嘰嘰喳喳的聲音,小花仙使勁睜開緊閉的雙眼,哇!好美!一群螢火蟲輕輕落在樹葉上,細長的小手上舉著點點金黃,泛著藍色光芒的雪絨花,你的雪絨花在這兒呢!

小花仙快速爬起,在螢火蟲的簇擁下,向老爺爺飛去。

幼兒園中班童話故事說課稿小花籽找快樂

一 說教材分析 今天,我說課的內容是中班語言 童話故事 小花籽找快樂 選自山東省幼兒園教材 語言 第22頁。童話故事是兒童文學的一種體裁,是富有濃郁幻想的虛構故事。它以現實生活為基礎,通過豐富的想象 幻想,把故事中的事物描繪的有思想 有感情,能像人一樣說話,富有生命力,並編制生動的情節來反映生活。童...

製作小花朵

製作漂亮的花朵 花朵的製作其實都是一些最基本的操作。如用鋼筆工具勾路徑,用漸變上色等。並沒有一些較難的操作。製作的時候只要把握好顏色和細節的處理,效果就很容易做出來。1 新建乙個800 600 畫素的檔案。新建乙個圖層,選擇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鍵拉乙個正圓選區,填充黑色。取消選區後效果如下圖。...

自製小花瓶

10月4日三年級一班邊懷璽 今天,老師讓我們做自己喜歡的手工小製作,我做什麼好呢?小花瓶,菸灰缸,小章魚.思來想去,我決定做乙個小花瓶。我把早已準備好的剪刀,兩個一次性紙杯,水彩筆,塑膠袋,膠水統統拿了出來。我先拿出其中乙個紙杯,接著取出水彩筆在紙杯的二分之一處畫上線,然後用剪刀沿著畫好的線剪掉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