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應知應會內容

2023-02-14 10:12:05 字數 2961 閱讀 9345

一、員工用餐:

公司實行「一**」員工刷卡消費用餐。

,員工實行預、新員工入職培訓結束後,由培訓老師發放廠牌(內含飯卡)1

支消費。

元夥補)5(一線普工亨受每天夜宵:晚餐、午餐、飯堂伙食**分早餐、、2

,元3元、1.

新員工應知應會內容

一、員工用餐: 公司實行「一**」員工刷卡消費用餐。 員工實行預、新員工入職培訓結束後,由培訓老師發放廠牌(內含飯卡)1 支消費。

元夥補)5(一線普工亨受每天夜宵:晚餐、午餐、飯堂伙食**分早餐、、2 ,元3元、1.5元、 1.

2:)7:00-9:

00早餐( 包含:糕點、包子、饅頭、油條、麵包、雞蛋、河粉、公尺線。 1.

5、(1.2:按照各種菜色自由組合刷卡付款)11:

00-12:00午餐(元不3 等元不3、1.5、(1.

2按照各種菜色自由組合刷卡付款 :(16:00-17:

00)晚餐 等粉、湯粉。/:按照各種菜色自由組合刷卡付款炒、飯)6:

00-10:00夜宵( 員工飯卡丟失,請及時到發卡處掛失,避免造成財務損失。 、3 勿將飯卡與身份證、銀行卡等其他有磁性的卡片放在一起。

、4 1

元工本費,可在食堂刷記賬式消費卡,當月伙食20員工入職前自願充值 、5 若卡如卡片失效則公司補辦,工本費。20離職退卡時返還費從工資中扣除, 片有損壞或丟失則需自行繳費補辦。 二、員工住宿:

月宿舍管理費由員工自/元10水電費及,公司提供免費住宿(員工宿舍)、1 。入住後請核實宿舍的相關配套設施,如有漏壞,請當天理(每月工資中扣除) 入住時請相互監督,如有損壞需照價賠償,反饋至人力行政部。具體按宿舍管理規定執行。

員工憑廠牌在在人力行政部辦理入住登記後,憑人力行政部簽發的《入2 入住宿舍。宿舍管理處領取鑰匙,c201棟宿舍樓c及攜帶個人行李到住通知單》 棟宿舍樓c,並到、退宿者請直接到人力行政部開具《搬離宿舍通知單》3 宿舍管理處登記並交還鑰匙,最後由保安簽字確認,再把《搬離宿舍通知c201 單》返回人力行政部。 夫妻雙方均在公司工作,可由男方向所在部門提出夫妻房申請,由人力4 行政簽字確認後到後勤部辦理相關手續。

2如有疑問可向宿舍管理員諮詢。、員工應自覺遵守《宿舍管理制度》5 、住宿期間,員工不得私自更換宿舍,因特殊原因需要辦理更換宿舍的員6 工,可向人力行政部領取調宿申請單,待審核過後,方可辦理。 員工入住宿舍前,如果隨身攜帶有數位相機、膝上型電腦等數碼產品或7 電飯煲等大件貴重物品一定要先在保安處登記。

天後仍未回公司者,公司將視為自動放棄宿舍內所有物品,3、員工曠工8 並進行清理。 三、員工廠牌: 公司廠區內員工必須佩戴廠牌,以示身份。

新員工進廠面試時,會有保1 面試合格經培訓後,以「應聘人員牌」換領「員工牌」安發放「應聘人員牌」 2、保安隊有權對未佩戴廠牌者予以檢查糾正,並做好相關登記。對不戴廠牌員工可先給予警告,警告後仍未改正的,上報人力行政部予以行政處罰。 四、員工考勤:

20:00-08:00晚班/08:

00-20:00 ,白班: 兩班倒:

、工作時間 1 30:21計畫完成時間(最晚不超過: 08:

00-長白班 3

生產部門員工上下班時間可根據線體具體生產情況機動調整。 員工根據所在部門上下班規定時間打卡,如出現不打、漏打、多打、遲打、2 曠工等現象,則按公司相關規定進行處理。 分鐘者,視為曠工。

30、每次遲到或早退超過3 員工曠工一天扣除三天工資。4 )連續曠工三天,視為員工(自動離職)主動自願與公司終止勞動關係,1 員工與公司雙方勞動合同解除,員工無薪無福利,公司無需支付員工任何經濟費用。 當月累計曠工三天者,視員工主動自願與公司解除勞動合同,員工與公2 司雙方終止勞動關係,公司可辭退員工且不支付任何經濟補償。

5天以內需由人力行政批准;5天以上3天以內需部門主管批准;3員工請假,、 天以上者需由總經理批准。5 五、員工薪資: 一線員工及車間主管、班組長實行計件工資,按勞分配,多勞多得。

1 係數計1係數計件;乙個月後轉正,按0.9、一線員工試用期乙個月,按2 4

件。 號。15號,發薪日為次月的30號至1、公司結算薪資週期為每月的3 日(按實際正常出勤時間計算)的員工工資,於31月3日至1月3例:

日發放。15月4 4、公司發放工資(在職、離職)以銀行轉帳形式支付,不發放現金。銀行卡分「農業銀行」或「建設銀行」卡號兩種,員工提交哪家銀行卡號,由其所在部門而定。

員工入職時須提交銀行卡,入職當天無法提交者必須在入職一周內提交至5 人力行政部,因未能及時提交銀行卡而引發工資發放問題由員工自己承擔所有後果。 特殊情況者可授權公司財務代辦銀行卡。6 六、員工晉公升:

員工晉公升按公司正常流程辦理:1 進行晉公升考核——報管理層批准生效hr部門考核後提交申請—— 內部晉聘:2 5

不定期的在公司公告欄內張貼晉聘崗人力行政部根據公司崗位設定情況,)1 位公告。員工可根據崗位要求,確定自身符合條件參加競聘。 新員工在公司工作滿三個月或以上,可參加公司內部竟聘。

2 七、員工離職: 周四為員工日以外的週三為員工離職的最後工作日,15—12、公司現定每月1 辦理離職手續日。其他時間不辦理員工離職手續。

員工辦理離職當天需搬離員工宿舍。2 號)15、離職工資發放時間與公司發薪日同期(每月3 :離職員工領取工資方式3 銀行轉帳:

公司於發薪日將離職員工工資匯入員工銀行卡內; 1 憑辭職單在公司正門領取。00:00-3:

2日下午15)現金工資:每月 2 天(在培訓實習期內)即要求離職的,需提20、新員工進廠,工作時間未滿4 (如:伙食前七天申請離職。

結算薪資時,公司有權扣除員工消耗的費用。 正常在公司任職的員工福利待遇根據公司相關補貼、住宿費、水電費等) 規定辦理。 6

一、員工用餐:

公司實行「一**」員工刷卡消費用餐。

,員工實行預、新員工入職培訓結束後,由培訓老師發放廠牌(內含飯卡)1

支消費。

元夥補)5(一線普工亨受每天夜宵:晚餐、午餐、飯堂伙食**分早餐、、2

,元3元、1.

員工消防安全應知應會內容

一 發生火警時如何疏散人員 1 開啟火災應急廣播,說明 部位 疏散路線。2 組織處於著火層等受火災危脅的樓層人員,沿火災蔓延的相反方向,向疏散走道 安全出口部位有序疏散。3 疏散過程中,應開啟自然排煙窗,啟動防排煙設施,保護疏散人員的安全 若沒有排煙設施則要提醒被疏散人員用濕毛巾捂住口鼻靠近地面有秩...

員工「能力」應知應會

一 會背消防安全 四個能力 1 檢查消除火災隱患能力 a 出口鎖閉 b 停用室內消火栓等消防設施 c 違章儲存汽油等易燃易爆物品 d 違規使用用電裝置 e 私拉亂接電氣線路 f 違章使用明火或吸菸 發現火災隱患整改程式 及時將發現的火災隱患向單位消防管理人報告,採取措施,積極整改 2 組織撲救初 災...

單位員工應知應會

一 選擇 20分,每題5分 1.機關 團體 企業 事業等單位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負責人是本單位的 a 消防安全管理人 b 消防安全責任人 2.消防安全重點單位應當進行 防火巡查。a 每日 b 每週 3.公眾聚集場所在營業期間的防火巡查應當至少 進行一次,營業結束後應當對營業現場進行檢查,消除遺留火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