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物電梯 自檢報告 年檢 2019版

2023-02-14 09:36:04 字數 880 閱讀 1235

報告編號

河北利孚特電梯****

說明1、本報告適用於曳引驅動雜物電梯的年度自行檢查。

2、檢驗依據

tsg t7006 《電梯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雜物電梯》

tsg t5002 《電梯維護保養規則》

3、「自查結果」和「自檢結果」欄中要求測試資料的專案應填寫實測資料,測試多個或一組資料時在附表或附圖中記錄,其餘均應根據裝置實際狀況分別填寫「符合」、「不符合」和「無此項」。

4、檢驗所用計量器具均在計量檢定合格或校準有效期內。

5、檢驗條件應符合tsg t7006 《電梯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雜物電梯》的規定。

6、無相關人員簽名、未填寫檢驗日期或未加蓋使用單位及維保單位公章或專用章的自檢報告無效。

7、本報告宜由計算機列印輸出,或者用黑色鋼筆、簽字筆填寫,字跡應工整,如作修改,修改處應有修改人員的簽章。

8、本報告一式三份,由特種裝置檢驗機構、使用單位和日常維保單位分別儲存。

本報告格式為推薦格式,維保單位也可自行編制,但是專案和內容不得少於本推薦格式報告所含內容。

為保證每頁內容的完整性,建議進行如下頁面布局: 頁邊距上下各20公釐左右各18公釐

版式距邊界頁首15公釐頁尾17.5公釐

資訊表使用單位技術資料審查

維保單位自檢專案表1

注:1、如果檢驗中發現曳引輪輪槽的磨損可能影響曳引能力時,應當進行7.5(1)要求的試驗。

2、對於按照jg135-2000及更早期標準生產的電梯,6.6的專案可以僅檢查端站層門是否設定緊急開鎖裝置,6.8(2)的專案,間接機械連線的門扇中未被鎖住門扇上的電氣安裝裝置可以不檢驗。

3、標有★的專案可以不檢驗。其中2.5(4)的專案,僅指可拆卸盤車手輪的電氣安全裝置可以不檢驗。

維保單位年度自檢報告表2

雜物電梯安裝自檢報告2019

報告編號 使用單位 施工單位 自檢日期 說明1 本報告適用於電力驅動曳引式雜物電梯的安裝 改造 重大維修的自檢。2 檢驗依據 tsg t7006 2012 電梯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 雜物電梯 gb25194 2010 雜物電梯製造與安裝安全規範 雜物電梯設計檔案 3 自檢結果 審查結果 欄中分別表...

雜物電梯年度自檢報告2019

維保單位簽章 說明1 本報告適用於電力驅動曳引式雜物電梯的年度自行檢查。2 檢驗依據tsg t7006 2012 電梯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 雜物電梯 及一號修改單,tsg t5001 2009 電梯使用管理與維護保養規則 雜物維護說明書。3 自檢結果 欄填寫 合格 不合格 和 無此項 自檢結果 和...

2019版雜物電梯定期檢驗自檢報告

雜物電梯定期檢驗自檢報告 自檢報告填寫說明 1 本報告格式適用於曳引驅動電梯安裝改造重大維修後的檢查。2 專案自檢結論為 合格 的,在 自檢結果 欄中填寫 結論為 不合格 的,在 自檢結果 欄中填寫 該專案不適用本台電梯,作 無此項 處理,在 自檢結果 欄中填寫 要求測試資料的專案應填寫實測資料,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