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一年級作文 我受到了表揚

2023-02-14 08:24:03 字數 576 閱讀 1772

我受到了———

那次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次表揚,那次表揚讓我刻骨銘心。

受表揚的前一天下午,語淅淅瀝瀝的下著,同學們心裡都想著自己的父母怎樣來接自己,我卻絲毫不管,唉,這次的作業又是因為字型差而被罰寫了,為什麼幸運女神不會降臨到我的這邊呢?

正在我無精打采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閃現出乙個念頭:我的字型為什麼會這麼差呢?為什麼別人的字寫得這麼好呢?如果我每天堅持練字的話,我的字會不會有所提高呢?

晚上回到家,我特意準備了乙個本子———練字用的,從今天晚上開始,我就堅持練字。

第二天,我把練的字交給老師,這次不再是劈頭蓋臉的罵聲,而是幾聲嘖嘖讚嘆,上課時,老師拿著我練的字在講台上展示,並貼在教室的牆壁。

經過那次表揚,同學們都發現我變了:學習比以前認真了,上課回答問題的次數比以前多了···同學們都很納悶,問我這一段時間為什麼進步這麼快?我笑著回答:

「其實,我沒有什麼妙招,都是那次表揚使我鼓起了勇氣,讓我找回信心,至於我的字嘛,當然是自己練出來的呀!」說完,同學們都豎起了大拇指。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表揚,忘不了那讓我刻骨銘心的表揚。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戰勝困難,怎能迎接成功?

小學生一年級作文範例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百花盛開,小草也從土裡探出了腦袋,小紅的爸爸帶著小紅和小芳去到公園裡吹泡泡。她們吹出來的泡泡有的大有的小,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美麗極了!雖然她們累的滿頭大汗但是他們玩的很開心。外婆家的大公雞 外婆家養了乙隻大公雞。它的毛五花十色。頭上的羽毛是暗紅的,下面一點是暗黃的,翅膀的...

小學生一年級作文範例

小螃蟹我家的水缸裡養了乙隻小螃蟹,他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它靜靜地躺在水缸裡一動不動,兩隻大大的虎鉗蜷在身子底下,是它的秘密 身子兩邊各長四條腿是用來運動的。一旦受到攻擊時身子兩邊的腿立即把身子托起來瞪著圓圓的小眼睛,張著小嘴巴舉著大虎鉗,好像要和你拼死搏鬥!更有趣是它走路的姿勢 橫著走所以人們又叫它...

一年級小學生作文家人篇

我愛媽媽 每個人都有媽媽,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媽媽吧。我的媽媽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一張不大不小的嘴。乙個大鼻子,一頭烏黑的頭髮。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媽媽也有點頭疼,她走到窗前一看,呀,不好!外面下雪了!但媽媽還是咬住牙抱著我去醫院。我看到媽媽臉上的汗水直往下流,我的淚水流了下來。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