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溪 作文

2023-02-14 07:27:06 字數 409 閱讀 3200

冰雪消融,小溪醒了,睜開它的雙眼,撫弄著琴聲,向前飛奔著……嘩嘩嘩,它歡快地往前跑,一不小心撞到了大石頭,揚起了一片片水花,剎那間,水珠四濺,它抱怨說:「大石頭,你撞疼我了,我不怕你,說著它就一躍而過,繼續向前奔跑!小花小草大聲喊,謝謝你用甘甜的水滋潤著我們!

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們,時常回來看看我們!好的,小溪開心地離開了!

呼呼呼,狂風暴雨,把小溪吹得直不起腰,小溪卻在暴風雨中艱難地行走著。雨兒高興地跟它嬉戲玩耍著,小溪也不生氣,它時常撫摸著小雨,用它的身子給了小雨乙個安穩的家,它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們唱著團結就是力量的歌,繼續前進!

一路上,它們與瀑布、小河結伴,共同克服困難,為實現理想而努力著!

經歷了千辛萬苦,翻過了一座又一座大山後,小溪終於見到了洶湧澎湃的大海,大海媽媽摟著小溪笑著說:「孩子們,你們終於回來了,終於長大了」!

有關勇敢的作文

有關勇敢的作文篇1 勇敢就在身邊 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有勇士,他們並不是戰死沙場的烈士,也並不是受人崇敬的領袖 他們只是努力工作,為國家為人民獻出綿薄之力的普通人民 哪怕只是乙個清潔工,他也勇於犧牲啊 哪怕只是乙個小 他也勇於關愛啊 哪怕只是乙個老師呢,他也勇於奉獻啊 勇敢,伴隨你我 當面對困難的時候,...

描寫家鄉的作文 家鄉的小溪

自己的家鄉永遠是美好的,我很喜歡自己的家鄉,現在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我家鄉的小溪吧 嘩啦啦 這是小溪歡快的歌聲,春天到了,萬物甦醒了,一切都那麼有生命力,小溪當然也不甘落後,與花兒.小草同行,一起歡快地跑了起來,奏出了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人聽了心情舒暢。充滿生機的春天已悄悄離去,代替的是那酷暑的夏天,小...

勇敢奔跑 初中作文

勇敢奔跑,勇敢超越 人生彎彎曲曲水,世事重重疊疊山。熱情去奔跑,去超越,然後才能拾掇失意後的坦然,挫折後的不屈,困苦艱難後的從容。王孫莫把比蓬蒿,九日枝枝近鬃毛。露濕秋香滿池岸,峰來不羨瓦松高。我策一匹駿馬,在昏黃的古道上賓士。然而,官場的爾虞我詐,世俗的道貌岸然絆住我奔跑的腳步,無情的現實冷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