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系求職信版本

2023-02-14 07:09:04 字數 832 閱讀 9220

電氣工程系求職信范文

求職信基本的禮儀要求是什麼你知道嗎?知道如何寫求職信才能讓面試官在眾多的面試者當中選中你?看看下面電器專業求職信范文。

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xx電職業學院電工程系電氣專業,丘xx。自從進入大學之後,高考後的輕鬆、獲知被錄取的喜悅隨風而逝,因為我得從新開始,繼續努力奮鬥,迎接新的挑戰。大學是我思想、知識結構及心理、生長成熟的時間。

惠於學校雄厚的學習、創新氛圍,熔融其中的我成為了一名複合型人才。時光飛逝,我將懷著我童年的夢想、青年的理想離開我的母校,走上工作崗位。

學院師生中一直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今天你以中華為榮,明天中華以你為榮」,從入學以來,我一直把它銘記在心,立志要在大學裡全面發展自己,從適應社會發展的角度提高個人素質。將來真正能在本職工作上做出成績,為母校爭光。

我以「嚴」字當頭,在學習上勤奮嚴謹,對課堂知識不懂就問,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了專業知識的基礎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對課外知識也有比較廣泛的涉獵。我還很重視英語的學習,不斷努力擴大詞彙量,英語交際能力也有了長足的進步。

同時,為了全面提公升個人素質,我積極參加各種活動,這些經歷使我認識到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也學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識,增加了閱歷,相信這對我今後投身社會將起重要作用。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工程系應屆生求職信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我是東莞理工大學電氣工程系應屆畢業生,自xx年進入大學之後,因為我得從新開始,繼續努力奮鬥,迎接新的挑戰。大學是我思想 知識結構及心理 生長成熟的時間。惠於學校雄厚的學習 創新氛圍,熔融其中的我成為了一名複合型人才。時光飛逝,我將懷著我童年的夢想 青年的理想離開我的母校,走上...

電氣工程系簡介

電氣工程系擁有一支素質較高,敬業精神較強的 雙師 型教師隊伍,現有專兼職教師42人,其中高階職稱教師5人,研究生4人,在職研究生10人,雙師 型教師29人,承擔了多項市級 院級科研課題。本系擁有棗莊地區領先的實驗實訓裝置,主要設有電工實驗室 電子實訓室,電力電子實訓室 液壓與氣動實訓室 工具機電氣實...

電氣工程系系內運動會策劃

第二屆電氣工程系運動會 策劃書 電氣工程系學生會體育部 2014年10月電氣系系運動會 一 活動宗旨 培養我係學生對體育的興趣,在我係營造良好的體育氛圍,展現全系學生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青春活力。加強系內各專業的交流,促進全體學生養成團結協作及競爭意識。增強全班以至全系凝聚力,同時為我係選拔出優秀人才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