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學生會平安夜晚會活動策劃

2023-02-14 06:57:04 字數 946 閱讀 4616

我院學生會於2023年12月24日晚舉辦了平安夜晚會,以下就該活動進行總結。

1、 學生會在職成員基本全部到場,往屆主席團與部長也均得到邀請。邀請嘉賓到場人數也較多,邀請到了上屆電氣學院學生會主席郎文福學長、外國語學院學生會主席、電氣學院學生會原主席團及部長等人。

2、 臨近期末,校方有檔案禁止各院申請大教室進行晚會,以避免對其他同學考試學習造成影響,但在主席郭文韜、副主席費希慶與辦公室主任李爽的努力下最終申請下了能源樓101室作為活動場地。儘管場地相對較小,但晚會的物資**、節目表演、服裝**、音響裝置、場地布置以及後期場地收拾都沒有出現較大的問題,保證了晚會的順利進行。

3、 本次活動重在各部交流與內部犒勞,各部的精彩表演也為大家留下了寶貴記憶,同時後場李青鵬、林建忠、竇勇等人的辛苦錄影工作也為晚會留下了寶貴的**影像資料。

由於本次「平安夜未央」晚會是電氣學院學生會辦公室主辦的第一屆晚會活動,在沒有往屆經驗與資料作參考的前提下,難免會暴露出許多問題。正如往屆人士所言,遇到事是好事,出現問題才能提高自己。以下是對該活動有待改善之處的反饋。

1、 工作安排方面:

前期工作:

臨近期末,學生會開展活動都或多或少地會受到考試壓力的影響。而萬事開頭難,前期準備工作的完備與否對乙個活動能否成功順利舉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以下是前期需要改善的地方:

a、 活動舉辦最關鍵之處:活動場地的申請。由於活動人數較多,場地的適合與否對該活動舉辦效果有很大的影響。以下是建議申請的場地,望能對下屆學生會舉辦此類活動提供幫助:

地點申請表遞交處備註

文綜樓302活動廳外國語學院辦公室

文綜樓315 酒吧式活動廳,裝置齊全(燈光、地板、投影、吧檯)

材料樓2103 大型學術報告廳

一號教學樓1402 模擬法庭

(有待完善增補)

b、 人員座次:除主席團、特邀嘉賓及各部聯絡人外,其他人的座次根據場地大小來安排。中心區應安排兩排座椅作為嘉賓區,可安排1到2名幹事維持秩序。

平安夜聖誕節活動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20xx年聖誕節即將來臨!為了讓消費者體會到神龍大酒店輝煌的品牌氣勢和獨特的聖誕文化氛圍,力爭做到比往年更具慶祝聖誕節的氣氛,我們在裝飾和布置上突出新穎和獨特 在xx市加大廣告宣傳力度,達到在經濟利益增長的同時,最大程度的強化酒店的知名度,提公升品牌影響力。二 活動時間 20xx年12...

聖誕節平安狂歡夜晚會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踏著聖誕寧靜的鐘聲,共同迎來了乙個祥和的平安夜,在這個平安祥和的夜晚,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祝福,充滿了感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向所有的同事們 向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今晚,我們一起狂歡,與遙遠的西方共同慶祝這個充滿浪漫的節日,因為它包含了天下人...

聖誕節平安夜室內活動策劃書

蘭州城市學院學生委員會 2012 11 11 光棍節室內 活動策劃 書一 活動主題 緣分1 1,我們不再孤單 二 活動背景 在每年的這一天,一直習慣過著單身的你是否感到寂寞 孤獨 繁忙的學習與生活?你是否糟糕透了?你憂鬱的眼神表露出了你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然而你卻無能為力。那麼現在有乙個好的機會,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