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國際貿易專業自薦信大全

2023-02-14 06:57:03 字數 645 閱讀 9483

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廣西民族大學商學院200x級國際經濟與**專業應屆本科畢業生***,身體健康,形象好,性格開朗活潑,興趣愛好廣泛,善於與人溝通,口頭表達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強。

在大學四年學習期間,我一直以新世紀大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目標來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我注重培養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思想積極上進,生活目標明確,明禮誠信,自信大方。在學習上,我刻苦勤奮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水平,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每學期平均成績75分以上,無任何補考重修科目。

四年來,我擔任過學校學生會生活部理事,學生社團秘書處理事,同時有在南韓lg電子南寧銷售處兼職的經歷,在中外合資四川德曼糧油****畢業實習的經驗。在工作中我培養了自己的語言口頭表達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也鍛鍊了我吃苦耐勞的品質,團結協作的團隊精神。此外,我在泰國商會大學留學一年,掌握了熟練的泰國語口語和泰語聽說讀寫能力,留學期間擔任過曼谷國際教育會展泰語中文翻譯,並在泰國商會大學招生處經歷了短期的實習,熟悉泰國的經濟文化生活。

留學生活增長了我的見識和閱歷,更培養了我的獨立能力和交際能力,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

我相信憑自己的學識,能力,經歷,一定能勝任這份工作,我的綜合素質是您選擇的基礎,您的選擇是我展示的舞台,請相信您睿智的選擇!請給予我展示的舞台,讓我舞出我們共同的美好未來!

此致敬禮! 自薦人:唐鈺嵐

應屆國際貿易專業個人簡歷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目前所在地 廣州戶口所在地 內蒙婚姻狀況 未婚培訓認證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市場銷售 營銷類 業務員 銷售經營 管理類儲備 類工作年限 0求職型別 全職月薪要求 1500 2000 職稱 無職稱可到職 乙個星期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國籍 中國民族 漢...

個人簡歷,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個人簡歷和自薦信,今毛遂自薦,誠待您的指導。我是2015屆廣東茂名健康職業學院藥學5班的一名大專生。今天,我懷著平靜而有激動地心情呈上這份自薦信。之所以平靜,是因為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您失望。我雖沒有獲得很多的證書作為我的籌碼,但我有著強烈的求知...

個人簡歷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你好!感謝您在百忙中垂閱我的自薦信,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本人就讀於天津市職業技術學院,學的專業是汽車檢測與維修。三年的求學生涯中,學院濃厚的學習氛圍,老師博學敏捷的思維都使我受益匪淺。通過三年的系統學習,我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