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求職自薦書

2023-02-14 06:51:04 字數 925 閱讀 7005

三一文庫(個人簡歷

尊敬的xx公司人事部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這份求職材料,誠待您的指導。

我叫***,出生於2023年11月,女,壯族,共青團員,廣西xx縣人,2023年7月畢業於xx民族工業中專機電技術應用專業。

我生長在乙個充滿競爭和挑戰,機遇和發展並存的年代。對未來,我充滿希望。中專四年,我深深知道競爭的激烈與殘酷,因此,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刻苦鑽研,尋求內在規律,掌握基本技能,提高操能力,並取得良好的成績。

主修了電工學、工程力學、電子技術、機械拖動基礎、機械製圖、工廠電氣控制裝置、電力電子變流技術、機械裝置與維修、控制工程基礎等專業知識,實習期間,能將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有較強的實際操作能力,得到同學和師傅的好評。在校期間,還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注重道德與能力的塑造和培養,擔任校團委勞動委員、宣傳委員,還擔任校廣播室的編輯,工作一絲不苟,認真負責,自己的組織領導能力、寫作水平在工作中得到不斷提高。曾獲學校「三好學生」、「優秀團員」、「優秀團幹」、「優秀編輯」等稱號,其中2023年度曾榮獲「全區三好學生」光榮稱號。

四年的中專時光,我從乙個稚氣未脫的學生成長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才,期間凝聚了我奮鬥的艱辛和喜悅。但成績屬於過去,未來的成功要靠不斷的努力拼搏。畢業一年多來,我換了兩個工種,先在xx市當過打字員,現在廣州市的一家電子廠裡打工。

這些工作經歷增加了我的工作經驗和社會閱歷,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給我提供不可多得的借鑑和幫助。

為開發鋁礦資源,促進xx鋁工業的發展,廣西華銀鋁業****在xx投巨資致力於建設中國乃至亞洲的鋁工業基地。這是xx人民的大喜事,作為xx一員,我感到十分自豪和激動。本著發揮自身特長,服務鋁業這一目的,我渴望成為廣西華銀鋁業****的一員,與同事們攜手並進,為中國鋁業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也許我並非是眾多求職者中秀的,但我會盡力做得。「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的追求。期盼您的賜教!

求職自薦書

個人求職簡歷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懷著對貴公司無比的憧憬和敬仰,謹將本材料呈遞於上,十分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關注我的自薦書。我叫張淵,是河西學院工商管理專業2010屆學生 在校期間,我一直信守做事盡心盡力的原則,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刻苦鑽研專業技能,積極投入實踐,全面充實和發展自己並取得一定的成績。...

求職自薦書

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自薦人 徐威威專業 會計 涉外 勤奮進取團結創新 聯絡位址 南京市浦口區珍珠南路65號 郵政編碼 210015 聯絡 152qq 24476022 e mail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自薦信,你的關注將翻開我人生的一頁。通過對貴公司的了解,我願到貴...

求職自薦書

自薦信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這份自薦材料,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 我是電氣與電子工程系應用電子專業的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三年的學習生活中,在與課程同步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