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鑰匙服務案例

2023-02-14 06:48:05 字數 1826 閱讀 3165

優質的密鑰匙服務---接待中國**總編輯朱靈一行

2023年6月23日,根據預定部接到的預訂資訊得知:《中國**》總編輯朱靈先生即將於當日下榻山東大廈。想到《中國**》是傳播國內國際時事的重要**,於是我們決定全力以赴接待好此次任務,發揮密鑰匙職能,提供滿意、驚喜加感動的服務。

客人預計中午11:00左右抵店,時間緊急,於是密鑰匙服務網路緊急啟動,立即著手制定方案,開始各項準備工作。首先對預定資訊中的內容進行了細緻的了解,但只有客人的抵離日期和房型要求,缺少個性化的資訊是難以提供到位的服務的。

於是由首席密鑰匙張慶從網路上先蒐集一些與朱總編相關的各類資訊,搜尋後的收穫除了獲取了幾張近照之外,沒有其他對服務更有價值的資訊。為此張慶聯絡到了此次活動的訂房人——《中國**》山東分社的鞠川江主任,為掌握更多有效資訊,密鑰匙張慶、周廣亮主動陪同鞠主任檢視此次接待活動要用的客房、會議室的準備情況,鞠主任對我們積極熱心的服務表示非常滿意,在得知酒店對此次任務非常重視時,鞠主任主動向我們提供了朱總編秘書的**。與朱總編的秘書通話得知客人一行正在路上,聽說我們來電主要是想要了解一些關於朱總編在起居和用餐方面的要求等內容時,對方連連稱讚我們考慮的細緻周到,便非常詳盡的將朱總編起居飲食特點與喜好告訴了我們,之後我們迅速將這些資訊傳遞給了酒店相關部門。

朱總編抵店時,前廳部管理人員和密鑰匙們早早的在大堂門前迎候了,朱總編進入大堂後,看到大堂電子螢幕打的歡迎字幕和副理台後好客山東的標識,說:「謝謝你們,我還在路上的時候就感受到了你們酒店熱情好客的服務~」剛到樓層,客房部的員工已經笑容可掬地端著剛沖好的烏龍茶在門前等候,在房間密鑰匙專門製作了兩張朱總編不同風采的**,朱總端詳著**,不自禁的說:「你們真是很用心啊~」正說著朱總編又發現了擺放在茶几上的由粉色康乃馨花瓣和綠色萬年青葉子製作的「china daily(中國時報)」的清新花飾造型,他念道「china daily~」然後便異常欣喜地將鮮花托起來放在掌中,衝向隨行的工作人員喊道:

「快,快給我留個影,這可是我受過的最高禮遇~」看著朱總編這麼高興,隨行人員和山東方的接待人員也都哈哈大笑起來。

密鑰匙翟象濤向朱總編介紹,為方便他工作,在房間裡配備了中國**,並將房間電腦首頁設定為中國**的官方**供其瀏覽,朱總編連連點頭說「好」。

餐飲部密鑰匙辛亮也根據朱總編的口味特點專門列出其喜歡的選單,並將朱總編的**印製在了選單上,還在**下方綴上了歡迎詞,整個選單設計的既漂亮又富有個性,朱總編看了之後愛不釋手,連說酒店的服務真是細緻周到,並專門帶走乙份選單作為留念。

晚宴後,餐飲部密鑰匙辛亮從酒店田總處得知此行的一位女士吐酒了,想到客人此時一定非常不舒服。於是,辛亮在咖啡廳根據客人人數製作了七杯蜂蜜水,準備送到客人房間,以解酒養胃。敲開朱總編的房門時,七位客人恰好都在朱總編的房間內聊天,見我們到來,朱總編非常高興的說:

「我們正在談論你們酒店的服務呢,你們就來了~」然後看著我們托盤上的杯子問道:「這又是什麼呀,」辛亮介紹說:

「朱總編,聽說大家晚宴進行的很愉快,喝了幾杯酒,這是我們酒店特意為您和客人們製作的醒酒養胃的蜂蜜水。」朱總編聽了高興的說:「蜂蜜水好啊,我先來一杯~」說著端起一杯來就一飲而盡。

朱總編性格開朗隨和,喝完後幽默的咂了一下嘴對房間其他客人講:「味道好極了~」客人們都笑呵呵的端起杯子來,朱總感慨地說「我到過很多酒店,但是真正把密鑰匙服務做得如此用心的還要數山東大廈~」

根據行程安排,朱總編一行次日要到泰山曲阜遊覽,然後直接返京。客房部密鑰匙翟象濤和前廳部密鑰匙秦林便從網上**了兩地景點介紹以及相關的歷史典故,並將泰安和曲阜的天氣預報一併放進了客人房間,預祝客人遊覽愉快~

歡送客人離店後,密鑰匙們得知因為此次我們的出色服務,朱靈總編向省委姜異康書記著重誇獎表揚,稱讚山東大廈的接待服務一流,令其驚喜且感動。我們大家深受鼓舞,更覺任重而道遠,要為更多賓客帶來更優質的密鑰匙服務。

2009-8-27 00:24 上傳

**附件 (66 kb)

密鑰匙培訓感想

總之,就像上面提到過,不管是什麼服務模式,萬變不離其宗,我們的產品是服務,我們的終端是客戶,只要我們在服務工作中始終以客戶為中心,從客戶的驚喜中找到自己富有的人生,我想這是每個服務工作者都應該具備的信念和目標。有了這個信念和目標,我們才能樹立先利人 後利己的價值觀,我們才能在工作中真正的用心極致,想...

密鑰匙物業銷售中心服務管理規範

第一章總則 第二章服務要求 第三章工作流程 第四章崗位配備 第五章各功能區物品配備 1.目的 為了配合銷售中心的銷售工作,完全將一體化酒店式物業服務融合其中,突現更加人性化的 密鑰匙 服務,讓每位來賓通過工作人員的接待和服務,對銷售專案和物業管理有更充分的理解和肯定,從而促使銷售業績不斷開創新高。2...

《密鑰匙》讀後感

密鑰匙 助我成長鄒雪兒七 7 班讀完了這本書,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要 把握學習目標,做乙個自主學習的人!以前 目標 一詞在我心中只是乙個模糊不清的代名詞而已,而現在對於我來說,人生目標不是僅是乙個口號而已,而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智囊,它可以幫我解決生活中,學習中遇到的難題,只有確定好目標後,才能夠更加努力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