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除塵器操作規程

2023-02-14 06:36:05 字數 437 閱讀 9061

1、每班啟動除塵器以前要檢查離心風機卸料器的油位,風機軸承箱的油位,檢查地腳和緊固螺栓有無鬆動。檢查管路風閥是否在設定的開關位置。檢查脈衝控制儀的旋鈕位置是否合適。

2、啟動粉碎機前先啟動除塵器。

3、再啟動粉碎機。

4、開啟脈衝控制儀除塵器開始工作。

5、在除塵器工作中,每班臨停車前啟動卸料器5~10分鐘排完灰。靠近皮帶的排灰管口需接上一段軟布筒,讓灰塵緩慢流在皮帶上,防止二次揚塵。

6、電動閥門指標在900為開啟,指標在00為關閉。

7、手動閥門順時針轉動為關,逆時針轉動為開。

8、脈衝控制儀左側旋鈕控制吹風電磁閥的開啟度,左旋為小,右旋為大。右側旋鈕控制脈衝反吹時間,左旋為短,右旋為長,一般調節為一分鐘左右(看錶調時間),平時兩個旋鈕的位置均設在右旋450左右即可。

9、除塵器的使用保養及清理由粉碎機司機負責。並做好除塵器執行記錄。

布袋除塵器操作說明書

氣箱脈衝袋式除塵器安全操作規程 一 除錯 1 除錯前的準備工作 清除除塵器箱體內的雜物 按引風機 空壓機 絞刀 減縮機 油霧器的使用要求加潤滑油或檢查其油位 引風機 空壓機絞刀等裝置手盤 點動均正常 轉向正確,且無異常聲響和振動 檢查壓縮空氣系統密封情況,並用壓縮空氣清掃氣路系統 手動檢查提公升閥安...

布袋除塵崗位安全操作規程

1 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按規定使用勞動保護用品,女工上崗時長髮 必須盤起紮緊。2 工作中不得串崗 離崗 睡崗 玩手機,嚴禁酒後上崗。3 裝置轉動部位必須有防護設施,走梯 欄杆必須完整牢固,防止滑跌。4 電氣裝置外殼接地必須良好,不得用水沖洗,不得用濕手操作電氣裝置 5 開機前操作中要加強聯絡...

布袋除塵器安裝措施

目錄一 編制依據2 二 工程概況2 三 施工組織3 四 進度計畫3 五 施工準備及條件3 六 勞動力計畫 主要施工機械及工器具的配置 3 七 力能 4 八 施工工序和方法4 九 對相關專業 施工環境 機械裝置的具體要求 7 一十 必要的計算書和相應的附圖7 十一 質量管理7 十二 職業健康 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