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作文 日記 家鄉的四季

2023-02-14 05:48:05 字數 916 閱讀 1077

家鄉的四季

我的家鄉是河北省省會石家莊,是乙個擁有千古歷史和悠久文化的城市。這裡有的西柏坡、趙州橋,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遊玩。而對於土生土長的我來說,最愛、最難忘的則是家鄉的四季。

家鄉的春天,就像是魔術師的雙手般神奇,似乎一夜之間,家鄉就變成了乙個色彩斑斕的花海。每個公園、每個路邊、每個景區,都盛開了五顏六色的花。有迎春花、牡丹花、銀杏……這些植物,使我們匆忙的腳步慢了下來,蹲下身來,聞聞花香,沁人心脾,陶醉在這迷人的芳香裡,似乎將所有的煩惱都趕走了。

家鄉的夏天,就像是賽場上激烈的比賽般如火如荼,裁判的手一揮,家鄉就變成了孩子們的天堂。週末約同學去公園玩捉人,玩得滿頭大汗,再來一瓶冰鎮的飲料,別說多爽了,飛的感覺都有了。天氣太熱的時候,我們會相約去游泳館。

你看,蛙泳、仰泳、自由遊,小夥伴們盡情在泳池嬉戲。夏天的暴雨說來就來,就像傾天而下的珠子,嘩啦啦的往下灌。我們傾聽著雨聲,似乎將所有炎熱都趕跑了。

家鄉的秋天,就像善良的少女手中的魔法棒,她的手一揮,果實就全成熟了。放學回來,拿上乙個大紅蘋果或者趙州雪花梨,咬上一大口,甜絲絲的,水果的汁液順著嘴角流了下來,悄悄地用舌頭一舔,回味無窮。餓了,家鄉的美食,讓我們百吃不膩,金鳳扒雞外勁道,裡酥軟,缸爐燒餅酥脆可口,使人垂涎欲滴,品著家鄉的美食,似乎把所有的疲勞都趕跑了。

家鄉的冬天呢,就像小嬰兒的臉變化多端,她的臉一開心,就白雪皚皚。抓一堆雪和同學們開始打雪仗,打得滿身都是雪,也無怨無悔。打累了,我們就齊心協力堆雪人。

用胡蘿蔔做鼻子、用大紅棗做眼睛,憨態可掬。可是,小嬰兒的臉一皺眉,就霧霾滿天。每次出去都要帶上口罩以防pm2。

5,所以不能玩得盡興。期盼我們都從自身做起,保護我們的環境,有朝一日把家鄉的好空氣再迎接回來。

這就是我對家鄉的回憶,雖然即將離開家鄉踏出國門留學,但我知道,家鄉的四季、家鄉的親情、家鄉的喜悲已經浸入到了我的肺腑裡,融入到了我的血液裡,無論我走到世界的何方,家鄉都是我永遠美好的回憶。

家鄉的四季

我愛家鄉的四季,因為它帶給人們乙個不一樣感覺。春天,絢麗輝煌,樹葉發芽了,小草偷偷鑽出來了,那萌發的葉子,簡直就像一層綠茵茵的波浪,而那花苞還在風中跳舞!水珠從花苞中溜出來,比少女的眼淚更嬌媚。她們出來迎接春天。小草似乎像蚯蚓翻土,發出一種在春天才能聽到的聲音。春雨把樹葉,小草洗的一乾二淨的,讓它們...

家鄉的四季

上官菁宇四 2 班 家鄉的一年四季,可謂是變化多端,猶如一位魔法師,時刻在變幻著。四季更替,感受著四季的美。春天,遠處連綿的群山披上了綠裝。柳樹姐姐披著長長的頭髮,一陣春風拂過,柳樹姐姐搖曳著兩根小辮子,似乎在歡樂地舞蹈。燕子妹妹從南方趕來,奔走相告,給人們送去春的祝福!田野小丘上小草齊刷刷地探出了...

家鄉四季 四年級作文

家鄉四季 家鄉的四季 我的家鄉是湖北武漢,這裡是乙個美麗繁華的都市,是乙個四季分明的城市。春天,這裡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粉紅色的桃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粉紅色的世界,金黃的迎春花開了,走進一看,彷彿仙女撒下的金花一樣。小草悄悄的從地下鑽了出來,露出了嫩綠的腦袋,柳樹正在借助春風的威力,梳理著自己蓬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