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記》綜藝節目觀後感三

2023-02-14 05:33:04 字數 537 閱讀 2113

這幾天我們利用了幾節課的時間,收看了湖南衛視最近播出的「法蘭琳卡變形記之少年何愁」。看完後大家深有感觸,都感慨萬分。

這部電視劇集的主人公是深圳富家少年易虎臣和雲南少數民族少年吳宗巨集。主要講述了深圳富家少年易虎臣和吳宗巨集互換生活的故事。易虎臣13歲,玩世不恭,一年換了7部手機,上課不認真聽講,不僅喜歡開小差,梳頭髮,睡覺。

而且喜歡和同學打架。他喜歡依賴父母,但不去感恩父母,在他眼裡生活老師是他的「克星」。他為了自己的滿足去向父母要血汗錢。

是學校最不受歡迎的人。吳宗巨集14歲,是個懂事的山里孩子,他天天幫助老師和父母做家務,他上課認真聽講,喜歡學習,是同學們的好朋友,是學校裡最受歡迎的人。吳宗巨集跟易虎臣截然不同,雖然家裡窮,但他依然追求學習,從不浪費父母的錢,因為他知道父母掙錢不容易。

易虎臣的媽媽為了讓兒子懂事在校認真學習,決定將它與雲南中坡小學裡的勤勞能幹的吳宗巨集交換身份7天,前提是一部手機。7天後,從中坡小學回來的易虎臣變化很大,甚至連手機都不想要了,還成了乙個認真學習,吃苦耐勞的好孩子。

結局是美好的兩個少年都學會了許多,但未來還很漫長,我們要牢記品德,給未來開拓光明。

《變形記》觀後感三

変形記 觀後感作文 這個星期四和星期五陸老師帶領我們看了湖南衛視的 變形記之少年何愁?故事主要講的是乙個大山里窮家孩子與深圳的富家公子互換七天。他們分別是吳宗巨集和易虎臣。吳宗巨集在大山里深受同學們的喜愛,可易虎臣就不一樣,他被人稱為最不受歡迎的 公子哥 小流氓 他們互換的想法也不同,吳宗巨集是為了...

《變形記》觀後感

崔帆別讓貧困掩埋你的鬥志,別讓奢侈磨滅你的勤奮 在順流逆流中保持平靜的心態,擁有一顆平常心,你不僅會發現世界的美麗,還會發現生命的璀璨。湖南衛視的 變形記 講述了一位深圳13歲富二代易虎臣和一位14歲的雲南少數民族的貧困少年吳宗巨集互換7天生活。乙個是玩世不恭,一年換了十幾部手機,城市的標準富二代。...

2019春晚綜藝節目觀後感

2012春晚,注定不會帶來很高的評價。其深層的原因是,觀眾的胃口越來越高了。事實上,一道已經吃了整整三十年的大餐,要想年年有新意 場場有突破,要想讓每一名 者都滿意,根本就沒可能。今年的春晚,雖然沒有了趙本山這個 台柱子 也沒有了趙本山小品的 一錘定音 甚至給人以歌舞類曲目太多的感覺。但是,平心而論...